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帝舵手表论坛 ›中毒帝舵领潜25600,想请教一些问题
12
698
3513
黄铜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3
14
177
实习新人
慕冬 发表于 2019-06-23 07:56 掉夜光的的确多是部分早期蓝款,偶有早期黑款,左撇子没听说有此问题。我自己的左撇子入手半年多,无掉夜光问题。
珍惜逝去的时光 发表于 2019-06-23 08:39 只要佩戴是表都会有划痕。钛带比钢带看着划痕更明显,显旧。建议买蓝色,看着颜色能亮一点。如果喜欢黑色,左撇子比这个普通款黑色更复古。帝表是好表,值得拥有
shchfsir 发表于 2019-06-23 15:08 我的没有掉,入手一年了
ArtestSF 发表于 2019-06-23 16:25 老哥是百年灵gmt和帝舵领潜都买了吗?
1
1518
中级表友
0
38
1341
初级表友
1431
21
419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