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主题

320

帖子

867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1#
    发表于广东汕头 2019-7-17 14:28: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真的就是喜欢拍 喜欢show off
    比较是自己辛苦赚来的
    炫一下 也没什么
    平常心看待

    8

    主题

    543

    帖子

    4138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2#
      发表于安徽 2019-7-17 15:43: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xxl44ban 发表于 2019-07-17 12:25
      可能觉得这是比较能体现自己身份的两样东西吧,很多人买了车跟表在现实中很低调的,朋友圈都不太敢发,只能在论坛里贴吧上释放一下虚荣心
      同意,虽然不是多贵的车和表,但真心不愿意在朋友圈晒,就在专业论坛上分享一下快乐,挺好~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

      2

      主题

      50

      帖子

      544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33#
        发表于泰国 2019-7-17 15:46: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beijingcnn 发表于 2019-07-17 11:09
        以后都晒房本,车还没表保值呢。
        我也不知道啊六个字

        4

        主题

        302

        帖子

        4157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4#
          发表于重庆 2019-7-17 16:10: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车对于现代男人的执着,相当于古人对于良驹的执着,车和表都是男人的心爱之物,所以难免会一起晒。古人也喜欢秀汗血宝马啊,现代人秀车也实属正常。

          4

          主题

          302

          帖子

          4157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5#
            发表于重庆 2019-7-17 16:13: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宁玉不瓦 发表于 2019-07-17 12:27
            我倒是天天戴着劳力士赶地铁就是了,开车真心累
            戴名表坐地铁正常的很,我一般走路上班,偶尔坐地铁出去玩(重庆堵车严重),我都遇到一个戴全金黑鬼的大叔。惹不起惹不起。

            11

            主题

            965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6#
              发表于内蒙古呼和浩特 2019-7-17 16:27:14 | 只看该作者
              俊小黑 发表于 2019-7-17 15:46
              我也不知道啊六个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发错人了?

              0

              主题

              350

              帖子

              221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37#
                发表于北京 2019-7-17 16:48:13 | 只看该作者
                人家炫耀又没有错,你那句很普通显的情商很低

                11

                主题

                489

                帖子

                317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8#
                  发表于美国 2019-7-17 16:56: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先不说奥迪这个车普不普通,别人自己说普通可以,你给人评论个普通那就是酸,这没得洗。说得简单点,别人朋友圈发了张老婆的照片,你上来回复个表不错,老婆很一般。你想表达个啥意思

                  15

                  主题

                  109

                  帖子

                  505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9#
                    发表于北京 2019-7-17 16:57: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男人的大玩具出了车就是表了吧,车表在一起比较搭,所以这么拍照的多,我也见过很多普通车的方向盘帖,一种态度而已,与档次无关

                    7

                    主题

                    234

                    帖子

                    209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40#
                      发表于上海 2019-7-17 17:16:12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有证明自己财力雄厚的人,不过我开着老款的福特嘉年华(因为我很喜欢这台车,有感情),照样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