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为什么晒表都要和方向盘合影?
19
320
8679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8
543
4138
黄铜表友
xxl44ban 发表于 2019-07-17 12:25 可能觉得这是比较能体现自己身份的两样东西吧,很多人买了车跟表在现实中很低调的,朋友圈都不太敢发,只能在论坛里贴吧上释放一下虚荣心
2
50
5442
beijingcnn 发表于 2019-07-17 11:09 以后都晒房本,车还没表保值呢。
4
302
4157
宁玉不瓦 发表于 2019-07-17 12:27 我倒是天天戴着劳力士赶地铁就是了,开车真心累
11
965
1万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俊小黑 发表于 2019-7-17 15:46 我也不知道啊六个字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350
2214
中级表友
489
3176
高级表友
15
109
5050
7
234
209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