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

2

帖子

66

积分

禁止发言

    21#
    发表于广东中山 2019-7-19 09:25: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主题

    18

    帖子

    173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2#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通 2019-7-19 10:22: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blackbay58 发表于 2019-07-19 06:13
      其实我觉得无历比较好看,不会破坏表盘的美感和完整性,不管啥表,必须顶你一顶!
      哈哈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我看中对称美 而且还懒得调日历

      5

      主题

      1028

      帖子

      637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3#
        发表于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2019-7-19 10:50: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greatname 发表于 2019-07-18 00:33


        嗯 1/4 仙。 你生活中不是很勇敢的人,比较牵肠挂肚
        老哥要不,也看看我的呗

        21

        主题

        645

        帖子

        481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4#
          发表于浙江 2019-7-19 14:49: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服装哥哥 发表于 2019-07-19 09:25
          兄弟。这是帝舵吗。什么型号
          Black bay58     是帝舵1958年第一代潜水表的**版。

          21

          主题

          645

          帖子

          481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5#
            发表于浙江 2019-7-19 14:52: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QHHMLB 发表于 2019-07-19 10:22
            哈哈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我看中对称美 而且还懒得调日历
            而且日历除非是万年历表,要不然始终怕月初没调而错,总会再看一眼手机日历才放心…

            1

            主题

            89

            帖子

            226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26#
              发表于局域网 2019-7-19 16:34:3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无力就是工价,有力搭售10万加炼间金款!

              2

              主题

              13

              帖子

              253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27#
                发表于局域网 2019-7-19 16:56:1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同款必须要顶!!

                4

                主题

                548

                帖子

                974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8#
                  发表于局域网 2019-7-19 18:48:3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blackbay58 发表于 2019-07-19 06:13
                  其实我觉得无历比较好看,不会破坏表盘的美感和完整性,不管啥表,必须顶你一顶!
                  找到个和老铁同款的   小黑盾

                  4

                  主题

                  548

                  帖子

                  974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9#
                    发表于局域网 2019-7-19 18:50:0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blackbay58 发表于 2019-07-19 06:13
                    其实我觉得无历比较好看,不会破坏表盘的美感和完整性,不管啥表,必须顶你一顶!
                    恭喜老铁,购表心路漫长,心里像抓痒痒一样的。小黑盾来顶你,图片就不发了。

                    0

                    主题

                    129

                    帖子

                    7071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30#
                      发表于福建厦门 2019-7-20 00:53: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很多人都是力洛克起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