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卡西欧手表论坛 ›选贵的还是选对的
1
24
161
实习新人
挺运动优雅
也有夜光
很喜欢
上手不错感觉
日期,星期,都有,不是计时表
感觉还可以。
更多 收藏 5 反对 举报
13
963
初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Anillusion 发表于 2019-09-01 17:24 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
活在当下666 发表于 2019-09-01 17:27 对,比较喜欢钢带,估计以后都会买钢带的。
Anillusion 发表于 2019-09-01 17:44 是的,我个人一直觉得手表选择,都是贴合自己风格的。我现在带的胶钢。 但是如果每天西装革履,保证不搭配。但是每天一身运动装是绝对搭配的。 手表和人是互相选择的。而不是价格去定义的。
0
6
注册新人
5
90
1602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j779944 发表于 2019-09-01 19:07 帮顶,卡西欧值得信赖
16
481
2294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haohehan 发表于 2019-09-01 19:08 卡西欧属于经济适用男,性价比很高
举报 反对 赞 (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