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爱彼手表论坛 ›8.29 南京入手
2
21
476
转正新人
给媳妇的,当做小礼物了。
这哪是蓝色?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4
1635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9
1158
2万
皇冠表友
babb2010 发表于 2019-09-03 21:46 德基的销售我看明白了,表都特么卖给外地人了!
0
37
5464
JCLMonster 发表于 2019-9-3 16:35 南京德基? 恭喜恭喜🎉 [来自iPhone客户端]
babb2010 发表于 2019-9-3 21:46 德基的销售我看明白了,表都特么卖给外地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6
64
初级新人
inkink 发表于 2019-9-4 09:17 问一下国内的专卖店买ap要配货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6361
3万
论坛名人
非洲小贝 发表于 2019-09-04 10:08 基本上没有有货,我是加了好几个店的销售微信,有的说交定金预定,2个月而已。 当然看具体款式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