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GS与劳力士PK的策略是否有效?
3
120
1417
初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PK 迪通拿
PK 黑鬼
PK 恒动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9
796
4776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7
474
2885
高级表友
2
1686
2万
皇冠表友
嘿姆嘿姆 发表于 2019-10-23 22:00 买个精工还要10w以上,有病吧,再怎么说大精工也是精工吧,无感
6
1908
5670
禁止发言
967
4181
黄铜表友
8
543
4138
60
7900
KnightTL 发表于 2019-10-24 02:29 为啥表友们老想拿别的品牌和劳力士pk。。我觉得劳貌似不太喜欢pk的。我个人不会花这个钱买一块电子表
19
5746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盐焗小朋友 发表于 2019-10-24 06:26 这几款是机械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