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卡西欧手表论坛 ›最近迷上了方块胶带小黑
19
329
8730
白银表友
红圈有点高调好像不适合我近40的年纪
号称原点
各方比较感觉最喜欢这款。哈哈哈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3
535
7794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jojofeng 发表于 2020-02-10 21:54 个人喜欢红圈
5
131
2101
中级表友
资深专家鉴表师 发表于 2020-02-10 22:51 某鱼全新六百元。千万别官网买。除非钱多
0
524
2332
禁止发言
32
2253
1万
灰灰歆烁 发表于 2020-02-10 23:23 gs下探到卡西欧这个幅度有点大!不是玩很专的人是5600太阳能的就不错
1
48
379
转正新人
大大步 发表于 2020-02-11 14:30 小红圈有一个绰号叫493,就是493块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