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主题

547

帖子

4604

积分

禁止发言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1#
    发表于北京 2020-2-13 16:06: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主题

    493

    帖子

    2079

    积分

    禁止发言

      12#
      发表于山东青岛 2020-2-13 16:16: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主题

      493

      帖子

      2079

      积分

      禁止发言

        13#
        发表于山东青岛 2020-2-13 17:02: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主题

        36

        帖子

        387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14#
          发表于北京 2020-2-13 18:11: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熊猫溢价买 就真的没意思了 不值
          间金性价比最好 也挺好看

          但这三款都不如 直接上全金

          18

          主题

          1105

          帖子

          456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5#
            发表于重庆 2020-2-13 20:01:5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albertming 发表于 2020-02-13 15:35
            嗯,你说的对,保鲜膜包好带着吧,不觉得带个表本来带着闪闪,然后非贴一堆膜,不就跟买个衣服不剪吊盘一个意思吗,永远想着带一段时间就卖了,小家子气。
            有道理,几万的表的买了,还贴个膜,被人看见了,很丢人

            58

            主题

            4009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6#
              发表于上海 2020-2-13 22:07:00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哪款就买哪款,不要考虑保不保值这种问题,先把表当成纯消费品,迪通拿这个系列每一款的颜值其实都在线,我个人选钢迪。很多人觉得钢表溢价太高不值,其实也是自以为是而已,定价权从来都不在消费者手里,与其说是表贩子把价格炒高了,还不如说劳力士厂家才是最大的幕后庄家,钢迪目前的工价根本没有太大指导意义。人为炒高钢表的价格,很可能就是厂家为了间接促进间金款和全金款销量的一个策略而已,其实无论钢款和金款都是暴利。买间金和理性不理性真心没有一毛钱关系,自己喜欢可以,但没必要去贬低买钢表的。17拿的钢迪,二手14,15就有人要,市场需求摆在那里的,贵肯定有贵的道理。一定要说价值,劳力士里间金是最卖不出价格的,你去看一下劳力士的二手店有没有间金款就知道了,基本只有钢款和全金款才有长期的价值,即便只是被炒出来的。

              1

              主题

              98

              帖子

              181

              积分

              禁止发言

                17#
                发表于天津 2020-2-14 09:43: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290

                帖子

                3452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18#
                  发表于北京 2020-2-14 23:41: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albertming 发表于 2020-02-13 15:35
                  嗯,你说的对,保鲜膜包好带着吧,不觉得带个表本来带着闪闪,然后非贴一堆膜,不就跟买个衣服不剪吊盘一个意思吗,永远想着带一段时间就卖了,小家子气。
                  我觉得好多东西都是一个道理,鞋贴底,表贴膜,请问用不起为啥要买

                  74

                  主题

                  1200

                  帖子

                  561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9#
                    发表于北京 2020-2-15 16:36: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渐进黑盘上手很不错

                    0

                    主题

                    10

                    帖子

                    371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20#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20-2-16 02:29: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前期跟你也有一样的困惑,后来还是入了间金黑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