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主题

389

帖子

804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242 浏览 / 0 回复
    一张流
    楼主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20-2-15 00:48: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入手间金蓝好几年了,去年开始又想买表了。于是天天逛论坛,从劳看到ap,又从ap看回劳,表越看越贵,现在纠结于绿金迪和冰蓝迪。内心倾向于冰蓝迪,但总觉得冰蓝迪没有绿金迪保值,而且万一以后要出手的话也不那么容易。而绿金迪又过于张扬。因为经常和很多大客户老总见面,他们大都只是戴的日志而已,而我年纪比他们小很多,戴个大金表在他们面前实在有些喧宾夺主。论坛里的兄弟更倾向哪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