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主题

308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1463 浏览 / 1 回复
    相信每个买海马的人心中都有007的情怀吧
    楼主
    发表于山东淄博 2020-2-22 08:15: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橘子辉煌 于 2024-2-22 08:01 编辑

    个人认为最帅的007,罗杰摩尔


    首先007镇楼
    18年在瑞士旅游时,路过奇士霍夫,进去一眼就看中了这只seamaster,加上从小就有007情节,便有了它



    带了这些年2500D偷停没遇到过,可能是因为人品好吧,哈哈,每天的误差稳定在+3,要说对这个表最不满意的地方应该是表带吧,截表链螺丝实在是太小了,而且微调的便捷性远不及水鬼
    最后来个认证手势,也算是给陪伴我多年的它给一个答谢吧


    瑞士的风光真的不错,一年去一次可以抚慰下我鼻炎的鼻子



    这块海马也陪我走过了不少的地方,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我觉得能遇到一只老实忠厚的手表是人生的一大乐事

    最后放几张美图
    这只表算来已经带了两年了,2500D的机械还算皮实,在机芯的外部有一个软铁壳来起到防磁的地步,最想吐槽这款表的地方还是表扣的截取方式和微调的问题,感觉始终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大小。

    13

    主题

    91

    帖子

    192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日本 2020-2-23 09:57: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同款顶,16年购入,我的第一块机械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