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Omega 表放着会有磨损吗
2
9
262
实习新人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664
5400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1
3433
1万
举报 反对 赞 (1)
whn2060 发表于 2020-03-08 16:52 可以在家也戴着。。
Benjimmy 发表于 2020-03-08 16:38 躺一个月没事
802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3
3668
7130
若小克 发表于 2020-03-08 17:54 躺着是最不伤表的 一个月手动上次链就好
1
102
9131
358
848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