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冠蓝狮手表论坛 ›旋入式表冠是不是不能太频繁使用?
8
26
360
转正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1
84
1609
中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21
401
5638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74
539
禁止发言
卢丽忠 发表于 2020-03-17 09:47 我是小月调日历的时候旋出来一次。 有时候表停了干脆不调日历,到了时间摇表器里转会或者手摇启动。 在这个论坛里别的表出问题没见过,只有美度的表滑丝的好像不少。 非旋入式表冠对于强迫症的我也有同样的问题,网上有不少天梭力洛克的个例,手插裤兜里拿出来的时候表冠被衣服或者口袋边刮拉拔出来,甚至也有拔表冠调表的时候表冠整个拔出来的。 介于这两点,我还是选择锁把的表,感觉更踏实,就是旋入旋出的时候小心点就好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