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不知道黑水鬼价格现在怎么样
1
5
15
注册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8
854
3016
高级表友
Ksharp0506 发表于 2020-04-12 22:56 前两天问了一直超工价 8.5左右 除非铁粉 否则没啥意思
举报 反对 赞
13
610
2631
14
482
3825
黄铜表友
hiuoso009 发表于 2020-04-13 00:02 黑鬼現在73000
7
281
1011
禁止发言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明晃晃 发表于 2020-04-13 01:01 72000差不多了,港行
leesooji帅哥 发表于 2020-04-13 07:56 7w多,我觉得水鬼加个一万左右是很合理的
leesooji帅哥 发表于 2020-04-13 09:06 买的人希望涨买不到的希望跌,很正常,不过个人还是觉得劳运动款溢价太严重了
198
1万
白银表友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