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浪琴手表论坛 ›新康钢带好难调,官方截的表带也不靠谱
21
401
5638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红圈里的表扣对手腕蓝色区域时间久了有轻微压迫感
红圈里表链轴插入方向反的,当初官网买回来官方截的表带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34
337
8828
举报 反对 赞
leo_ooooo 发表于 2020-5-14 10:02 钢带,特别是夏天,松一点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16
130
7424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卢丽忠 发表于 2020-05-14 11:01 我也是松一点的,但微调再松一扣就滑到手背上了。 主要是下面折叠扣内侧不舒服,不居中
有情人zz 发表于 2020-05-14 16:25 我是表带节数对称,表扣居中了舒服,表扣不居中,里面的居中,手垂着的话有点刮手腕
7
73
753
初级表友
382
3888
黄铜表友
17
2454
1万
黄金表友
10
8320
2万
皇冠表友
8
680
491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