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海马300手动上链问题
65
554
6612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zftaizi 发表于 2020-05-19 14:13 你放一天在上链你就知道啦,你每天去研究它,表都被你研究出问题来…😄
举报 反对 赞
zftaizi 发表于 2020-05-19 14:38 你如果是劳力士,你打架子鼓半天,你可以知道它也超数据啦…你不信,你现在上满链,你就拿在手上左右摇,摇快点,你看它快多少,手表拿来戴的,你是拿来玩研究,肯定走时就不标准啦…
10
8320
2万
皇冠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
532
9198
19
776
8970
2
558
8540
告白呀 发表于 2020-05-19 17:01 我戴表 不怕笑话 就一装饰品 时间就没准过
zftaizi 发表于 2020-05-19 14:51 在厉害的劳力士,戴着打网球都有可能打到停走,本来就是个精密计时仪器,很多人是感觉不到它的精细,它好在哪里,就是喜欢牌子而已…你不能老天拿在手里玩啊,人家给的数据也不是像你这样操作玩法得出来的好不好…人家有个360度全方位摇表的仪器,都是比较温和的转动…都是很自然的模拟日常佩戴给的数据…你的都手动上满链啦,在晃表,肯定走快很多…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0-05-19 15:47 真特别在意精度的话,建议入石英款,电波表更好。影响机械表走时的因素很多,有点出入很正常。6方位精度范围最大到14秒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