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关于保养,小白求助
1
2
925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0
6
注册新人
举报 反对 赞
53
6173
1万
黄金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9
2024
3845
黄铜表友
GZ一條尨 发表于 2020-06-05 18:43 普通维修店就怕技术不行,去官方的吧,洗油加抛光3000左右,只机芯洗油1500左右吧,没记错的话
花舞の街つ 发表于 2020-06-06 09:45 去劳服吧,3000多,包含抛光和2年延保,第三方没延保,可能价格更高,水平也不知道咋样,劳服挺良心
7184
3万
论坛名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