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2

帖子

92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0658 浏览 / 7 回复
    关于保养,小白求助
    楼主
    发表于河北秦皇岛 2020-6-5 16:25: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老板,小弟有块劳力士,目前是一晃就走字,不晃不走,朋友说需要洗油保养,但是这个保养去哪里好呢?有必要去官方服务中心吗?还是去个普通的维修店啊?哪个更靠谱?还有就是保养一次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20-6-5 16:50:52 | 只看该作者
      之前在香港洗油是直接送延保的,所以在官方服务中心有好处,不过请不要让他们免费抛光,抛了以后的表链很假,没有使用痕迹了,戴起来没多久又会重新划满;另外据说可以提前跟服务中心约定把表头的小皇冠角度做调整,您可以试一下,我也是拿表的时候问他们他们说要提前讲,否则不会调整

      53

      主题

      6173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广东 2020-6-5 19:11: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3135机芯保养是3300元左右一次,不含抛光

        19

        主题

        2024

        帖子

        3845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20-6-6 08:08: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GZ一條尨 发表于 2020-06-05 18:43
          普通维修店就怕技术不行,去官方的吧,洗油加抛光3000左右,只机芯洗油1500左右吧,没记错的话
          不管你抛光你抛光 保养都是三千多,抛光是送的。1500洗油您确定是劳服?

          1

          主题

          2

          帖子

          92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5#
             楼主| 发表于河北秦皇岛 2020-6-6 11:24: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花舞の街つ 发表于 2020-06-06 09:45
            去劳服吧,3000多,包含抛光和2年延保,第三方没延保,可能价格更高,水平也不知道咋样,劳服挺良心
            感谢,去劳服了

            53

            主题

            7184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广西南宁 2020-6-6 15:21: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劳服最稳妥,保养后基本可以达到出厂标准,不留隐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