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卡西欧手表论坛 赶早也是赶巧,感谢媳妇在生日之前帮我在官网抢到了小金 ...
34465 浏览/ 45 回复
[购表作业] 赶早也是赶巧,感谢媳妇在生日之前帮我在官网抢到了小金块!

1

主题

19

帖子

335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27 2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卡西欧的缘分很早就开始了,人生第一块卡西欧也是媳妇给买的,那时候对表也没什么研究,只知道卡西欧是个电子表的品牌,第一块卡西欧也是gshock,戴上了感觉运动感十足。
    种草卡西欧的小金块很久了,官网一直断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别的地方买又不怎么放心,所以还想着啥时候能去日本买,东西就一直放在购物车里面也没下手。最近偶然间媳妇看到了咱的购物车,也没说什么,自己在旗舰店问了客服啥时候有货,也算赶巧了,刚问了没几天,客服就告诉6.26日上午十点来看看,善于秒杀的媳妇不声不响的就把一直断货的小金块拿下了,真是没有天理,哈哈,这运气好的也太爆表了一些,结果今天东西就送到了。
    实物上手比想象的要重很多,表带太长,等不及了就马上去修表的地方给截好戴上,真是开心。感谢媳妇,感谢她的好运气。话不多说,上图。

    实物比照片要漂亮精致许多。

    实物比照片要漂亮精致许多。

    研究了下说明书,把时间从日本时间给调回来了,来的时候是东京时间,还是12小时制的。

    研究了下说明书,把时间从日本时间给调回来了,来的时候是东京时间,还是12小时制的。

    上手看看,表盘没想象的那么大,但是真的很重。

    上手看看,表盘没想象的那么大,但是真的很重。

    新表的光泽真的是好看。

    新表的光泽真的是好看。

    迫不及待的到手马上就去修表店截了四节表带上手。

    迫不及待的到手马上就去修表店截了四节表带上手。

    一边研究说明书一边欣赏,一边感谢媳妇。

    一边研究说明书一边欣赏,一边感谢媳妇。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2

    帖子

    14

    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发表于 2020-6-27 2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表壳和表带链接的螺丝松动么,晃动还会响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2304

      帖子

      5544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0-6-27 23: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同款媳妇可以介绍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197

        帖子

        94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27 2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媳妇,恭喜了兄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1

          主题

          80

          帖子

          42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0-6-27 2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同款媳妇可以介绍?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301

            帖子

            3645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20-6-27 2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app 很快捷,精髓是整点报时和闹铃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音希声,大道至简。

               腕表是传统手工业与现代高精度机械制造业的完美结合,希望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多  分享  多交流  多学习  !!! 共同提高,一起进步。

              6

              主题

              480

              帖子

              1932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20-6-28 0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馋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8

                主题

                1012

                帖子

                4150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20-6-28 01: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金块来了。。帮顶。。
                  IMG_3204.JPG
                  IMG_3531.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54

                  帖子

                  255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28 08: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不可以私一下价格!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151

                    帖子

                    765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20-6-28 09: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我的小银块也要安排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7-16 02:50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