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泰格豪雅手表论坛 两个月内第二块潜水表,专柜获赠克林斯曼亲笔签名表盒 ...
24857 浏览/ 18 回复
两个月内第二块潜水表,专柜获赠克林斯曼亲笔签名表盒

15

主题

207

帖子

212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20-11-2 12: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中旬买了新康卡斯,一直在游泳时佩戴,十分喜欢,偶然间逛商场看见了豪雅竞潜300,立刻长草,在观望了一阵后,再得知东方新天地直营店年底的折扣后,下班直接去专柜拿下!

    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直营店,另外一家直营店在skp,北京还有一个专柜在金源燕莎,是经销商授权店。

    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直营店,另外一家直营店在skp,北京还有一个专柜在金源燕莎,是经销商授权店。

    进店直奔主题,由于之前数次和柜姐微信砍价,得到了一个超级折扣,16000+,竞潜300陶瓷43盘公价20500……

    和我的汉米尔顿爵士开心在一起

    和我的汉米尔顿爵士开心在一起

    短暂地(一秒左右)比较了一下钢圈和陶瓷圈,还是觉得喜欢陶瓷圈的(和我的康卡斯撞色了)。

    钢圈其实也好看的,比较低调,但是咱是那低调的人嘛?!陶瓷圈走起来呀!

    钢圈其实也好看的,比较低调,但是咱是那低调的人嘛?!陶瓷圈走起来呀!

    给大家分享个小知识,竞潜300除了钢圈外,蓝色、黑色为陶瓷圈,绿色为铝圈,两款玳瑁色为树脂圈,还有一款碳纤维的,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务必考虑到这点!

    将近50000的卡雷拉计时,这玩意是真的骚气十足。

    将近50000的卡雷拉计时,这玩意是真的骚气十足。

    由于“成本控制雅”的因素,sw200毛坯机芯,塑料固机圈是我已经知道的事实,最后还是决定拿下,毕竟颜值第一嘛~

    豪雅是曼联赞助商,墙上的挂钟也挺别致。

    豪雅是曼联赞助商,墙上的挂钟也挺别致。

    从进店到付钱没超过3分钟,由于之前已经和柜姐有了数次交流,全程十分顺利,并且我买的是库房新拿出来了真正意义的新表,非柜台展示货。

    店员正在截表带。

    店员正在截表带。

    很幸运,获赠一个德国传奇足球运动员“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亲笔签名的表盒,可惜我不是球迷。

    对于德国球迷来讲,这个签名应该很喜欢吧。

    对于德国球迷来讲,这个签名应该很喜欢吧。

    上手效果还是很好的,下一篇我想出一个竞潜300和新康卡斯的全面对比,毕竟两款都有嘛~从日常佩戴到水下表现,颜值与细节比拼,大家敬请期待哦~

    泰格豪雅3年质保,比浪琴长1年。

    泰格豪雅3年质保,比浪琴长1年。

    上手,颜值爆炸。

    相比新康卡斯的优雅风,竞潜300有棱有角的外形是完全相反的风格。

    相比新康卡斯的优雅风,竞潜300有棱有角的外形是完全相反的风格。

    其他的赠品还有一支笔,不说了,戴着表游泳去啦!

    祝大家看得愉快。

    祝大家看得愉快。

    认证认证。

    认证。

    认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3

    主题

    841

    帖子

    4498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20-11-2 17: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豪雅组织的克林斯曼北京球迷见面会,我跟克林斯曼坐邻桌,一起合影,海报签名 😄😄!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31

      帖子

      151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11-3 21: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钱拿下的兄弟?我绿色帮顶,还有你在哪个城市啊我这绿的最后一块我拿下了
        微信图片_20201023141821.jpg

        15

        主题

        207

        帖子

        212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带裤衩 发表于 2020-11-02 17:31
          去年豪雅组织的克林斯曼北京球迷见面会,我跟克林斯曼坐邻桌,一起合影,海报签名 😄😄!
          幸会幸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5

          主题

          207

          帖子

          212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2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艺老师傅 发表于 2020-11-03 21:58
            多钱拿下的兄弟?我绿色帮顶,还有你在哪个城市啊我这绿的最后一块我拿下了
            16810,北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5

            主题

            438

            帖子

            95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11-4 21: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錶殼做工比浪琴康卡好多了,但公價差了7千元,這款豪雅我在香港曾看過水貨只售港幣$11000,浪琴也要$9千,但我最後買了Oris Aquis

              15

              主题

              207

              帖子

              212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2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cck1986 发表于 2020-11-04 21:53
                錶殼做工比浪琴康卡好多了,但公價差了7千元,這款豪雅我在香港曾看過水貨只售港幣$11000,浪琴也要$9千,但我最後買了Oris Aquis
                各有优劣吧,康卡斯胜在表带有额外的安全扣,排除机芯因素,相对来说豪雅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31

                帖子

                151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11-5 2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cck1986 发表于 2020-11-4 21:53
                  錶殼做工比浪琴康卡好多了,但公價差了7千元,這款豪雅我在香港曾看過水貨只售港幣$11000,浪琴也要$9千,但我 ...

                  绿色港水多少米?

                  2

                  主题

                  31

                  帖子

                  151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11-5 2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rseriesxtx 发表于 2020-11-3 22:23
                    16810,北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那就没错了,我这边这块说要是我不要第二天就回北京了,我这边不太认,我16400拿下的还给了些赠品

                    0

                    主题

                    9

                    帖子

                    45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0-11-18 19: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豪雅的机芯没有浪琴康卡斯好不是一个品级的机芯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1-4-12 00:24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