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宇舶手表论坛 喜提宇舶641,年轻就要bigbang!
36422 浏览/ 18 回复
喜提宇舶641,年轻就要bigbang!

3

主题

24

帖子

59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发表于 2021-1-10 0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evon 于 2021-01-10 15:47 编辑

    楼主90后,平时偶尔看看表,看过很多品牌,各个品牌都有涉猎,品味这些年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从正装表到运动款,偶然了解到宇舶这个品牌,感觉很适合自己,又种草rm,无奈囊肿羞涩,遂入了酒桶的坑,仔细观察发现hublot有自己的特点,粗犷中多了一丝精致,机芯啥的咱们也不懂,欣赏不来,觉得喜欢就买就好了,保值不保值什么的也不关心,毕竟它是你的,如果不是为了喜欢那将毫无意义。

    绝配!

    绝配!


    喜欢光线下的熠熠生辉

    喜欢光线下的熠熠生辉


    陪我上天入地

    陪我上天入地


    大小完全hold住

    大小完全hold住

    说说买表历程吧,目的很明确,再专柜试了42的酒桶更合适自己,无奈没白陶瓷款,于是就找渠道入了。拿到表后爱不释手,2021年第一只表,希望宇舶越做做好,事业越来越顺!

    颜值都很能打,风格确大不相同

    颜值都很能打,风格确大不相同

    喜欢的东西那么多,不可能都一一拥有,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但愿表长久!
    说说佩戴感受,陶瓷的重量比较轻,实物质感很不错,宇舶的工艺材料都出乎意料的喜欢,总之物有所值了。胶带配着很舒服,表扣也不会像很多人说的搁手。
    好表也需要好车衬托,那hublot和ferrari 更配,再来几张美照吧!

    大腿抱的好啊

    大腿抱的好啊


    劳太美,不懂劳的买个造型,懂的买个实用

    劳太美,不懂劳的买个造型,懂的买个实用

    第一次在论坛发帖,也是为了认证。最后祝大家都买到爱表,步步高升,好像是论坛第一块吧,希望hublot在国内🔥一点,买过的人应该会觉得人间值得吧!

    认证认证!

    认证认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52

    帖子

    307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21-1-10 1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比较认同楼主的买表方式.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24

      帖子

      59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Edwinggg 发表于 2021-01-10 13:11
        恭喜,比较认同楼主的买表方式.
        兄弟品味也很不错,拍照技术一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94

        帖子

        29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1-10 15: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很好看 只不过641白陶论坛已经有几块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24

          帖子

          59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BeAL93 发表于 2021-01-10 15:06
            恭喜恭喜 很好看 只不过641白陶论坛已经有几块了
            打扰打扰哈哈,我买之前没看到帖子,601比较多点,亚洲人还是641合适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297

            帖子

            1416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1-10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预定了这块10日链不知啥时候能到,宇舶还是有自己的风格。
              IMG_5795.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24

              帖子

              59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学写作能力 发表于 2021-01-10 16:03
                恭喜入手棒棒哒!
                哈哈,开心就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24

                帖子

                59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1-1-10 16: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吕 发表于 2021-01-10 16:04
                  恭喜楼主,预定了这块10日链不知啥时候能到,宇舶还是有自己的风格。
                  嘿嘿,恭喜恭喜,10日链也很炸,喜欢宇舶的风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9

                  主题

                  521

                  帖子

                  4091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21-1-11 09: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很漂亮,但是其实rm更适合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4

                    主题

                    148

                    帖子

                    897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1-11 10: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伪大爆炸来顶个哈。
                      1610332749408181.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1-1-27 02:18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