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浞2
    路浞2
    回复数: 4137
    点击提问
  • 拿鱼杆放羊
    拿鱼杆放羊
    回复数: 53
    认证表主
  • 两军交战不杀辅助
    两军交战不杀辅助
    回复数: 56
    认证表主
  • 寶龍齋
    寶龍齋
    回复数: 683
    认证表主
  • l_山_l
    l_山_l
    回复数: 7
    认证表主
海鸥表——无限系列机械女表
合成蓝宝石玻璃表镜耐磨抗划
无限心动,兼具颜值和内涵
南瓜造型表冠巧致有趣
古典端庄的罗马时标设计
E点点 2024-1-30
14/22874 回复/查看
津川 昨天 16:52
3/2238 回复/查看
第一印象是这个价位对应的创意和产品还不错。
整表略显廉价,尤其是表链。
居然是背透机芯,咱也不要求啥好不好看
盘面感人至深
别说,这个盘面还挺细。
山海入梦来 2024-1-8
50/43055 回复/查看
老表的表径略小,应该也是我的腕围太粗。
没抛光的样子。
背刻的东风,所谓“东风压倒西风”。
刷辣酱的老面包 2023-9-24
10/16027 回复/查看
mechanicalguy 2024-2-14
17/29072 回复/查看
ralonhzy 5 天前
4/2091 回复/查看
不影响上链
依然能欣赏到机芯
从手表变成腕带了
灯光关系,实际颜色要暗点
tonyhsu 7 天前
8/9561 回复/查看
waycool2006 2023-3-7
73/96065 回复/查看
清蒸带鱼 2023-5-13
19/53855 回复/查看
Dannyboy1982 2024-2-18
28/25574 回复/查看
XB_WN7kLfAf 2024-2-25
4/6700 回复/查看
ralonhzy 5 天前
0/1166 回复/查看
皮带是415最佳拍档
上手照
平头五珠钢带看起来也挺和谐
据说每一块的纹理都不完全相同
平头钢带有个优势,两表耳之间的提梁可以展示出来
QuintonXX 2023-5-13
33/42331 回复/查看
XB_15YF9atTJ 2024-2-18
10/10251 回复/查看
雪人家的米兰带带来的感觉是复古的味道,梦回旧年代的缱绻。
蓝色牛皮带,出厂设置,原配正室,范儿很足!
雪人家的五株链带,你猜的没错,劳子平替,哈哈!
军魂家的胶带来一根,感觉有点不伦不类,不过和鲍鱼壳形以及黑色日历盘搭上了?
夫总安利的法总家的大米粒链,国产品牌再相逢,细细摩挲也有温润的感觉。
ROTEX 2023-9-14
18/20496 回复/查看
XB_WN7kLfAf 2024-2-25
1/1742 回复/查看
购表作业 算3017H的首发?
表壳最大的惊喜是四颗螺丝的针部全部对着表盘中心。
这块表的看点都在机芯打磨上。上夹板全部是正儿八经的日内瓦纹(不是简单拉丝),能看到上夹板做了倒角,仔细看主夹板上有鱼鳞纹,中间夹板应该没做处理,差口气就三层打磨了!
重头戏就是这对郭老师加工的大小钢轮,的确漂亮,敕爪做了抛光处理
现在表里不多见的鹅颈调节,做了抛光处理,因为表在走,实际上是砝码摆轮,很好看的。
tonyhsu 2024-1-24
23/23926 回复/查看
郭老师呀 2023-12-6
13/28824 回复/查看
Double-O-J 2023-6-2
7/11658 回复/查看
licodes 2019-11-11
8/41621 回复/查看
买来的零件
一个国产机芯…外婆太简朴了
约瑟翰庞麦郎 2023-12-26
18/25447 回复/查看
孤独参禅 2024-2-20
1/2412 回复/查看
海鸥表女士表
简约圆润的线条设计,将日历功能和璀璨锆石相融合,展现刚柔并济的知性魅力
太阳纹拉丝盘面,让每一道不同光彩下的你,闪耀出个性人生
上海表女士表-大都会系列
金属花扣,恰似旗袍盘扣,玲珑巧思,衔扣表带与表盘
E点点 2024-2-4
2/10787 回复/查看
上手照
全家福
背面
夜半独上西楼 2024-2-5
13/15317 回复/查看
单单看中中偏上
上手非常漂亮!!!
66君 2024-2-15
21/25621 回复/查看
客观先生G 2023-6-8
9/15632 回复/查看
小小海鸥 2024-1-8
8/9742 回复/查看
18年11月购入的
挺轻薄的
Yin9k999 2019-2-16
28/32067 回复/查看
包装用心了
ST19机芯日差+十几秒,虽不精准但运转稳定,含导致轮结构,没用过瑞士计时码表,无法评判手感的好坏。不过计时开始按下时指针会有轻微的位移。
计时码表对于控制讲解时间还是很有用的
复古味,或者说苏联味。红星指引方向,跳动的红针象征中国人的热血。
厦门,海鸥1963初次旅途。
猴子闹天宫 2023-9-26
21/25534 回复/查看
XB_AVqE1qUL 2021-1-25
3/21554 回复/查看
镂空设计有点仿朗格。
表带偏硬,佩戴不怎么舒适,但是还是挺精致的,这个价格算是比较超值了
海鸥ST25的机芯,还是双避震桥,挺有意思,日内瓦纹打磨的也挺有趣,整体观感不比千元级别的天梭,美度差多少。
认证一下吧~~~~
囧王岚之痕 2024-1-30
21/19832 回复/查看
2091是啥机芯啊?价格815欧元
赵木木 2023-12-1
9/18131 回复/查看
清蒸带鱼 2021-11-13
19/137840 回复/查看
阅尽人间苍桑 2024-2-2
14/14714 回复/查看
Hereandnow 2024-1-12
24/24335 回复/查看
购表作业 ST7复刻3009随拍
醒目的中国制造。中国制造的招牌越发响亮。
"乌龟"样式平头表耳,复刻了当年的味道。凸起蓝宝石表镜既还原当年亚克力表镜的凸起,还不容易刮花。
柔软"爱马仕橙"牛皮表带。
相较于当年的老表,新复刻放大至39mm表径,大小手腕都适合。但本人16.5mm腕径,还需要自行再打一个眼才舒适。
正十四边形底盖,经典海鸥大海翱翔浮雕底盖。50米防水。表带设有快拆生耳。
QuintonXX 2022-3-9
168/99181 回复/查看
mechanicalguy 2023-4-1
35/28308 回复/查看
戴泳镜的鱼 2023-10-30
9/11792 回复/查看
一块全新的无标海鸥ST3600机芯总成,夹板都有打磨、边缘也有倒角,粉红色的宝石和蓝钢螺丝很般配。(请先注意观察一下“鹅颈微调”部分,后面会重点提到)
40mm直径的表壳,配人造蓝宝石双卜玻璃、灯笼把头,适用37mm的字盘。这是能配到的最小表经的表壳了。
37mm无标字盘,9点位小秒针,针孔中心间距10mm。
与怀表相像的灯笼把头,暗示着“怀改”元素。
大概试了一下字盘,正正好好。
DUCKULA6688 2023-11-22
12/22653 回复/查看
w775 2024-1-31
7/7953 回复/查看
海鸥816.362正面照
海鸥816.362佩戴图
海鸥816.362表带logo
海鸥816.362侧面照
海鸥816.362背透图
无泽 2024-1-26
29/24161 回复/查看
郭老师呀 2024-1-9
14/23531 回复/查看
这只表主要是要唤起我们每一个人对于我们赖以生存环境的保护。在这本书里,我们可以看到如果海平面上升对于我们将意味着什么。按计划完成我们国家的“双碳”目标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在我们欣赏着手腕上的这件艺术品的时候,也在提醒着自己注意每一个行为,避免对环境带来负面影响。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在茫茫宇宙中是多么不起眼的存在却孕育了我们每一个人。
表身拿在手里很有厚实感,仿佛在摸一颗圆润的鹅卵石。
和我预计的效果差不多。不错!
15的厚度戴上并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是一个适合夏天的表。
mechanicalguy 2022-3-11
35/82323 回复/查看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