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摩凡陀手表论坛 八年陪伴光阴 摩凡陀作业!
2560 浏览/ 10 回复
[购表作业] 八年陪伴光阴 摩凡陀作业!

4

主题

46

帖子

29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17-3-8 2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哪里说起呢…2009年购买了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无比喜悦的心情历历在目!可能一两句话已说不清,但希望与大家分享自己认为很时尚的一款亲民腕表!此款瑞红系列 42表径!自动上链机芯!背透!无秒针!鳄鱼皮表带!(照片中表带是更换的一条新的)具体参数已记不清,如大家喜欢可以网上查阅!说回正题,它伴随我走过风风雨雨这八年 很多时光回忆!当年不太懂表 觉得已经是很贵很棒的手表!09年买完这块摩凡陀后被老爸还骂一顿!说我真敢花钱 买这么贵的表,还达不到这个层次!当时真的想不明白,(到现在也想不明白凭神马骂我)觉得太能花钱了吧哈哈!我用自己的退役费奖励自己退役,想用这种方式结束自己一段经历而已!没毛病啊……
    不管怎样最终我的坚持是对的!它没有辜负我,我没有遗弃它,就这样一直默默的伴随着我的生活,给我带来好运!走时精准!现在每天有些误差了!一生可能会有很多枚腕表,像人一样不断升华!不管你最后带上的是PP还是VC或等等……其实终究还是希望回到最初的你!表也一样,那种情怀、情节,只有那个瞬间的你,它在陪着你!无法代替!
    之前做过一次保养,师傅说你在带些日子估计要换内件啦一点油都没有啦 !说了一堆看官都烦了哈哈,再次希望版主能给精华!图图图…
    IMG_20170308211040.jpg

    如那时的初恋~
    IMG_20170308211040.jpg

    如那时一样的感官~
    IMG_20170308211040.jpg

    IMG_20170308211040.jpg

    给一张特写!
    IMG_20170308211040.jpg

    机芯薄度正常,佩戴舒服无沉重感!
    IMG_20170308211040.jpg

    这背透对于那时的我已经很很很满足啦!
    IMG_20170308211040.jpg

    补来一张!
    IMG_20170308211040.jpg

    瑞红 带点红色!
    IMG_20170308211040.jpg

    回忆的老时光
    IMG_20170308211040.jpg

    不管怎样 它就静静地等待主人的爱戴!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556

    帖子

    1817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9 1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摩凡陀的表读时是个问题啊

      4

      主题

      46

      帖子

      29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7-3-9 15: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天 发表于 2017-03-09 14:10
        摩凡陀的表读时是个问题啊
        看个大概 哈哈!抢眼度还是很高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72

        帖子

        21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0 21: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精彩
          img.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191

          帖子

          599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3-10 23: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主题

            46

            帖子

            29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2 14: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犀牛 发表于 2017-03-10 23:42
              有个性。拍照技术好。
              谢谢 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46

              帖子

              29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2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Alone六 发表于 2017-03-11 17:15
                先生你好,看你对手表拍的照片,就看的出您对手表有一颗热诚的心。然后我们这边是做名表,欧洲代购,价格绝对比专柜的实惠,7.5折。还可以置换手表,换百达翡丽的,都可以,当然,先生是爱表的人,是不会随便换的,我们还可以保养,换表带,鳄鱼皮表带,都可以,需要可以加我微信,我们可以交流一下如何保养表。谢谢。微信号;15666631124
                谢谢 !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46

                帖子

                29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2 14: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大鹅 发表于 2017-03-10 21:26
                  精彩精彩
                  谢谢 观赏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3470

                  帖子

                  8647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17-3-13 1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楼主是个有情怀的人

                    4

                    主题

                    46

                    帖子

                    29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7-3-14 14: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汉堡 发表于 2017-3-13 10:36
                      挺不错的!楼主是个有情怀的人

                      谢谢 兄弟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7-11-24 18:47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