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喜歡了三年的水鬼,終於圆梦绿水鬼。
1015 浏览/ 144 回复
[手表秀图] 喜歡了三年的水鬼,終於圆梦绿水鬼。

3

主题

118

帖子

299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 购买地:泰国 素万那普机场 腕表型号:劳力士潜航者116610LV-97200绿盘 购买价格:580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发表于 2018-7-8 14: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2015年的时候就比较喜欢,但是价格一直都是超过我的预算的,最开始喜欢绿色,后来感觉蓝色的很惊艳,但是由于预算不够的原因一直没有买,就像中毒了一样经常逛论坛,也不回复,经常看大家说,买表要先试试,看看哪个比较合适,恰好前几天跟团去泰国,在最后一天回去的时候路过王权免税店,于是就打算过去试试因为喜欢的间金蓝色,可惜的是并没有,于是就只试了jb的五十,还有劳力士的游艇2,积家大师,万国葡萄牙计时,说实话都没有心心念念的水鬼好看。
    想着遇不到就算了,反正也那么贵,也不着急,晚上坐大巴车去机场,机场有一家劳力士,我先去机场柜台去打算去施华洛世奇拿小票,去换项链,但是柜台人员说要12点,我是凌晨0点25的飞机,那时候才晚上才11.30我看还有点时间,我去劳力士看看去,我刚去我问有没有潜航者,他指了指新海使,我就让他算一下他说73000,我有点惊喜,这个价格还很便宜,我问他有没有蓝色,他说有的,我就试戴了一下,蓝色对我来说戴起来不太好看,但是是真的漂亮,我想拍照,服务人员给我制止了,然后我让他算一下,他说最低的价格可以给我82000多,超预算了,我就随口问了一句有没有绿色的,他说有,但是不可以让我带,我确定要才给我拿来,我想看看绿色的吧,我让他算一下绿色的多少钱,他说58000,卧槽这是真的吗,我连续的问了三次,确定没听错,但是没有折扣,我说我要了,当场刷卡,给我截表带,带上了,说了句萨瓦迪卡转身就走了专柜。
    劳力士的经理和我说,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货了,今天刚好到了。哈哈 我简直太幸运了
    过海关怕被税,扔掉了盒子,心疼!
    哈哈 之前看过一个哥们说,世界上的任何手表专柜包括劳力士,都是为有缘人准备的,我现在深信不疑。
    IMG_0691.HEIC.jpg

    IMG_0695.HEIC.jpg

    IMG_0827.JPG.jpg

    IMG_0828.JPG.jpg

    IMG_0710.HEIC.jpg

    IMG_0715.HEIC.jpg

    IMG_0797.HEIC.jpg

    IMG_0824.HEIC.jpg

    IMG_0825.HEIC.jpg

    IMG_0822.HEIC.jpg

    IMG_0498.JPG.jpg

    最后感谢这次泰国之旅,
    补个图
    IMG_0888.HEIC.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248

    帖子

    2391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7-8 14: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真好啊!

      3

      主题

      118

      帖子

      299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 购买地:泰国 素万那普机场 腕表型号:劳力士潜航者116610LV-97200绿盘 购买价格:5805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14: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品男人 发表于 2018-07-08 14:53
        运气真好啊!
        运气太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发表于 2018-7-8 15: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真好 有没有问下有没有黑鬼

          21

          主题

          797

          帖子

          3237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8-7-8 15: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表友
            IMG_4827.jpg

            21

            主题

            797

            帖子

            3237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8-7-8 15: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帮顶

              6

              主题

              67

              帖子

              339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18-7-8 15: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小哥哥是普吉还是曼谷的免税店买到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142

                帖子

                615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发表于 2018-7-8 15: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头,在劳授权店按理说都不能加价,只是有没有货的问题。公价入绿鬼运气好到爆棚。话说楼主蓝色82000指的是哪款?间金蓝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68

                  帖子

                  20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18-7-8 15: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好运气,绿鬼经典漂亮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35

                    帖子

                    147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认证:
                      发表于 2018-7-8 16: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时候在哪个机场买的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8-7-18 01:09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