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百达翡丽手表论坛 28岁生日第一块万年历5320g
89935 浏览/ 99 回复
[购表作业] 28岁生日第一块万年历5320g

16

主题

185

帖子

1810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19-3-27 1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生日和结婚纪念日是同一天,所以就和老婆约定每年这个时间尽量出去旅行一次,今年的目的地是澳洲。
    以前买表的目光主要集中在香港和欧洲,对澳洲的行情没什么了解,只知道近期澳币汇率还不错。
    我们住在悉尼CBD,距离几家表行都不远,所以逛完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等打卡景点后就去闲逛一下,结果进店问了价格才知道澳洲很给力!之前有一篇文章以5146为例对比了香港日本和欧洲主要国家的价格,澳洲退税后的价格几乎和法国一样并列最低。
    既然价格这么好当然要多逛逛啦,主要目标是百达翡丽和爱彼,Watches of Switzerland没有这两个品牌,Hour glass有品牌但是男款几乎没有能看的,还有一家忘记名字的表店,里面中国女店员的态度非常傲慢,而且还没啥货,果断出门。最后来到了我买表的这家店,门头并不起眼,不过里面百达翡丽的现货真不少,包括鹦鹉螺!!别激动,是全钻款哈~

    本来想试戴拍照,后来把这事儿忘了,这张图是网上的。

    本来想试戴拍照,后来把这事儿忘了,这张图是网上的。

    接待我的店员态度不错,主动去里面拿了一些表给我看,有5146金色灰盘,5170p,5961r等等,橱窗里还有世界时,最钟意的还是本文的主角5320g啦~其实刚开始我是想买5320顺便要一个运动款的名额,但是无奈现在运动款太火实在给不了,于是我说考虑考虑就离开了,但是5320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初看感觉一般般,但就是忘不了,而且越看越喜欢!对我来说它唯一的缺点就是皮带了,爱出汗的手腕伤不起。。
    第二天我干什么的心思都没有,只能再去店里了,没运动款名额给点优惠总行吧?不好意思,没有。全部用现金付款可以有1-2个点的优惠。我擦,谁出门旅游带10万澳币啊?!总之最后抹了个零头,几乎就是公价买到的,退税让店里做,我付的是退税后的价格,表封起来要回国过了海关才可以打开。在这里夸奖一下澳洲海关,退税体验比法国好一万倍!!!
    接下来看图吧,昨晚刚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拍了几张,时间日期月相都是乱的还没有调。

    全家福

    全家福

    在机场拍的出生纸

    在机场拍的出生纸

    单独的便携式摇表器,老款万年历好像没有这个

    单独的便携式摇表器,老款万年历好像没有这个

    表盒,没有老款万年历的摇表功能

    表盒,没有老款万年历的摇表功能

    调各种日历月相的笔

    调各种日历月相的笔

    5320g有一个白金后盖,好像可以刻字

    5320g有一个白金后盖,好像可以刻字

    便携表盒

    便携表盒

    主角出现!

    主角出现!

    虽然是万年历,但盘面很简洁,各种信息容易读取

    虽然是万年历,但盘面很简洁,各种信息容易读取

    复古大气,三层表耳刻画出更多细节

    复古大气,三层表耳刻画出更多细节

    经典的灯笼扣

    经典的灯笼扣

    美到爆的背透

    美到爆的背透

    漂亮!!

    漂亮!!

    这是我的第一块百达翡丽,也是第一块万年历,希望我和各位大佬以后都能入手更多漂亮的手表,谢谢观看!

    补几张白天拍的照片
    3BA82CFF-3BB2-4509-B53B-6785FE82BC4E.jpg

    D7A2AB33-6493-49AC-A83A-BB462F919556.jpg

    7A0C6DB0-7414-4DAE-9352-D39B53A0F979.jpg

    05325880-A929-4A93-B0CD-C1FD5C7C8CF5.jpg

    7D54EBD1-DB40-46FD-BFA9-96A8A8BA565F.jpg

    D68774AF-5633-4591-82A4-6C4AB74DD03D.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16

    主题

    185

    帖子

    122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9-3-27 1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最美万年历没有之一!
      IMG_9008.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66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7 1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说有世界时???卖的那种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6

        主题

        185

        帖子

        1810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1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_tony 发表于 2019-03-27 11:01
          兄弟你说有世界时???卖的那种么???
          摆店里肯定卖啊,不过我没仔细看是哪个型号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5256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专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3-27 1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棒,最近这款作业很多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16

            主题

            185

            帖子

            1810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1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烈马Patrick 发表于 2019-03-27 11:27
              尊棒,最近这款作业很多啊
              可能是因为英雄所见略同吧哈哈~这款不是特别正装的感觉,我准备配个胶带冒充一下休闲款~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162

              帖子

              1511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19-3-27 12: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买表的猪 发表于 2019-03-27 11:36
                可能是因为英雄所见略同吧哈哈~这款不是特别正装的感觉,我准备配个胶带冒充一下休闲款~
                说得好,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196

                帖子

                248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19-3-27 1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地亚戒指 略显低调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149

                  帖子

                  1781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27 14: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典美的乳白色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59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7 16: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兄弟,有品质的生活,我是纠结在5159.5320.5146间啊,多来点用表体验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7-6 15:48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