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百达翡丽手表论坛 考虑一生要购买多块pp源邸购买5205G-013
96675 浏览/ 75 回复
[购表作业] 考虑一生要购买多块pp源邸购买5205G-013

7

主题

92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9-4-22 21: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想买块pp,鹦鹉螺这些就不说了也只能是想想。再加上自己也追过热表买过一块绿金迪,后来也买了块稀有款ap的15202玫瑰金,对追热表这件事也持自己保留态度。其实我买绿金迪的时候还不算太热,18w多买的,后来越来越感觉这表不走心而且不耐看,当然也只是自己感受不代表它不好。ap的15202虽然也是全金但真的有气质,给我自己的感受非常好。如果从审美来说绿金迪是一块金表,但ap15202是一块表,材质是金的,我认为还是有区别的。

    之前入手的

    之前入手的

    回到正题开始时再网上看了看pp的正装表,因为预算有限太高的也买不了,心里想着是想买块5147就是一圈钻的。和朋友沟通沟通想着就这个价位左右购买,毕竟经济有限,于是就去源邸随便转转看看有啥戴戴看。
    因为想着不只买一块pp而且今后一生可能还要陆续追求一些,所以还是决定在国内买毕竟vip是能积累的。虽然咱成不了那种大v之类的,也没想着要怎么样,一点点来吧。
    去了源邸正好有一块5205G和5960钢的白盘,我也有些了解5960肯定更难得一些,毕竟是钢王级别。都分别试戴了一下,当时并没决定买,也挺纠结的。回家后一直在纠结5960全钢款,可能是我带金表习惯了总感觉戴在手上太飘,而且表头太厚内心并不是特别接受。

    源邸试戴5960

    源邸试戴5960

    回家后也是非常纠结,一方面想着5960不好买到,就算是代购买也不比公价便宜,能公价购入可以说是挺合适的。但总有一种声音让我很纠结。
    后来我在论坛看到一句话:如果一块表有一点让你感觉不舒服,那就别买,不然这个不舒服会被无限放大。再加上我既然决定买正装pp就是想买个自己喜欢的,而不是别人喜欢或者说好的,于是我又去了官邸。
    去了之后咨询5205已经卖了想买需要预定,于是就订了。期间还试戴了一下5396蓝盘条钻,非常炫也好看,但有点正式而且看着挺豪。
    IMG_2137.JPG

    上周六出差时源邸jaly美女发来微信告知我的表到了,jaly毕女士服务非常好会为客户着想,大家去北京源邸的话可以去找她。
    说实话一听表到了我并不那么兴奋,成年人挣钱都不容易,表到了就要给尾款了大家都懂得,哈哈哈。出差一周,前天回来今天一早就去把表取了回来,虽然不那么兴奋但是很幸福,毕竟这是自己的劳动成果,而且也不是第一块表了,自己内心满足就好。

    付款

    付款

    换了个闷骚的表带

    换了个闷骚的表带

    我平时穿衣服非常随便,也不讲究,可以说没什么衣品乱穿。既不正装也不运动,5205这款还是挺适合我的,比较年轻,和我工作和气场比较接近。
    IMG_2185.JPG

    感觉戴到手上立刻就感觉这是我的表,非常适合我。不是那么一本正经,稍微有那么一点点运动,盘面比较深邃。也不是一眼就豪,整体气质感觉非常好。就是手腕子太细表带有点长,先这么戴吧。
    表都是好表,适合自己很重要。越来越明白遵循自己内心去买表,当然好表谁都喜欢。尤其是买了表后涨价也会让自己错误感觉表就是用来升值的。升值的肯定让人开心,但走来走去还是自己喜欢和适合自己吧,毕竟挣钱已经够辛苦的了,消费再考虑那么多就更累了。
    IMG_2138.JPG

    随手拍两张照片就是那么个心境,本来说单反拍几张发现还挺麻烦的,就这样吧。表盒这些就不拍了,都一样,送了个旅行包啥的,用途不大。
    喜欢这款表的朋友可以去试试,适合自己就值得入手,至于哪买都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94

    帖子

    55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9-4-22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纠结买15450ba还是绿金迪。。手腕比较细,hold不住152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92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2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小猴子 发表于 2019-04-22 21:34
        我在纠结买15450ba还是绿金迪。。手腕比较细,hold不住15202😢
        202表盘39的挺好的,我非常喜欢,表本身气质特别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94

        帖子

        55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9-4-22 2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丁思密达 发表于 2019-04-22 21:35
          202表盘39的挺好的,我非常喜欢,表本身气质特别好。
          嗯嗯,ap我37的足够了,就是绿金迪也喜欢😂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830

          帖子

          4180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4-22 2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手,多买几块就可以很快排队鹦鹉螺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92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22: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地里游泳 发表于 2019-04-22 21:51
              恭喜入手,多买几块就可以很快排队鹦鹉螺了
              已经订了一块7118新款给我老婆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256

              帖子

              1226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9-4-22 2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一AP真的好看,很贴合你的手,看着很高级大气。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92

                帖子

                89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2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Audi_Yu 发表于 2019-04-22 22:07
                  图一AP真的好看,很贴合你的手,看着很高级大气。
                  是的15202的高级感和大气真的让我喜欢,只不过带着不那么舒服哈哈哈,需要适应。开张秋裤照
                  IMG_0362.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2953

                  帖子

                  8461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4-22 22: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丁思密达 发表于 2019-04-22 22:10
                    是的15202的高级感和大气真的让我喜欢,只不过带着不那么舒服哈哈哈,需要适应。开张秋裤照
                    恭喜楼主,没走过弯路,全是正确的选择。15202绝对好表
                    [来自iphone客户端]

                    21

                    主题

                    457

                    帖子

                    1970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4-22 2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源邸596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9-8-25 23:42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