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百达翡丽手表论坛 PP5960g全套作业~分享下心得~
42284 浏览/ 75 回复
PP5960g全套作业~分享下心得~

3

主题

109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发表于 2019-7-27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90后,最早对百达的认识就是以经济学人为代表的各种高大上杂志背面的广告语:你不仅仅是拥有百达翡丽,而是为下一代保管。”工作四年多了,要结婚了老丈人给了50万预算选块表,品牌也给限定了百达一个,爆款等不到,选来选去正装表又有点老气(主要我一个月能穿一次正装了不起了),飞行表过于真力时(表主不要喷我),于是把目光锁定在了这款5960。

    一条街逛了四家表行,两家有货,其中一家多一只原封,谈了谈折扣就那样,肯定在原封那家下手了,表带也没送。

    把玩了两天,说下心得:

    1)表王就是表王,从机芯打磨,佩戴舒适感,到做工的极致,无与伦比;
    2)21mm的表带真的不好找,想配个rubber b都没这尺寸,百达还没有得买。。。
    3)年历是百达的看家技术,码表功能也有亮点,首先是支持一键回零强开,不用先暂停调零再开,其次是12小时超长计时,最后是码表不具备的秒针支持长时间作秒表用途,对机芯没任何额外损耗和影响。这款机芯真的达到了一般复杂款的极致(大复杂款咱也保养不起);
    4)最后百达的政策越来越狗了,以前买30万以上款式都不用谈就送两个表带。。。。这次死缠烂打一个都不送,算了,谁让他是表王呢!!

    下一个目标:5726,争取在35岁前完成!

    感谢各位大佬赏帖

    表盒到了,速度装了进去,这四五千的盒子一股甲醛味道

    表盒到了,速度装了进去,这四五千的盒子一股甲醛味道

    先保存在保险箱内,等着结婚那天再戴吧,平时戴戴卡西欧挺好

    先保存在保险箱内,等着结婚那天再戴吧,平时戴戴卡西欧挺好

    拿到当天在酒店里,这顿端详。。。饭都懒得去吃了

    拿到当天在酒店里,这顿端详。。。饭都懒得去吃了

    逛了四家表行,两家有现货,其中有一家有多一支原封。

    逛了四家表行,两家有现货,其中有一家有多一支原封。

    登记身份证书

    登记身份证书

    搭配衬衣效果杠杠的

    搭配衬衣效果杠杠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109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7-27 2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群里大佬,这款可以配百达的胶带吗?销售说百达没出,第三方有哪些好的吗?rubberb?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27

      帖子

      43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9-7-27 2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款,能告知哪里买的,私信下下价格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3380

        帖子

        9535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7-28 0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棒的选择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109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7-28 0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zjpato 发表于 2019-07-28 00:22
            小牛皮也不错
            可以滚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273

            帖子

            1639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7-28 0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漂亮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241

              帖子

              1673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19-7-28 0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5960出镜率很高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28

                主题

                733

                帖子

                1942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19-7-28 05: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盘面外壳有玫瑰金的就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509

                  帖子

                  117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7-28 07: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非常漂亮,不输5980。
                    IMG_5168.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109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7-28 07: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疼的爆炸 发表于 2019-07-28 05:37
                      哎,这盘面外壳有玫瑰金的就好了
                      白金低调休闲有质感,玫瑰金不适合年轻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9-9-20 18:26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