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帝舵手表论坛 心血来潮入手帝舵王子系列把玩把玩!
64729 浏览/ 51 回复
心血来潮入手帝舵王子系列把玩把玩!

7

主题

1129

帖子

6268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19-11-29 0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已经有一只劳力士绿水鬼和一只无历黑水鬼了,但也很喜欢劳力士36mm的日志,情有独钟,但看帝舵王子系列和日志很像,虽然说品牌和机芯不同,但是毕竟帝舵是劳力士旗下的品牌,代言人又是儿时的偶像,但偶像好像平时只戴劳力士,哈哈哈,而且最近帝舵也挺火的,但好像只有帝舵碧湾系列火起来了,但个人比较喜欢王子系列,因为长的像日志,就去逛一逛帝舵的表店,店里碧湾系列像可乐圈什么的都有货,是我见过拥有最全的碧湾系列的店了,还有新款的呢,碧湾旁边就是王子公主系列,36mm的王子系列和劳力士DD系列真的很像,34mm的王子系列就和DJ很像,选来选去就选中一只34mm的王子系列,戴上感觉很舒服很轻薄,相比劳力士水鬼系列佩戴要舒服多了,毕竟风格也不一样,各有各的特色,劳力士日志系列也确实要比水鬼系列佩戴要舒服,这只帝舵几乎符合了我所有的需求,轻薄,间金,狗牙圈,夜光,而且还有折扣,感觉不错,就刷卡填表卡入手了,就这样短暂的十几分钟就搞定了!

    戴了一天感觉真的很不错,走时也很准,平时通勤的时候戴也很合适,还有比较偏爱这只帝舵,所以我的绿水鬼和无历黑水鬼就在摇表器里静静的躺着了,主要也是因为不舍得戴它们俩,哈哈哈!

    祝表友开心,幸福,不喜勿喷!

    上手照!

    上手照!

    档把照!

    档把照!

    仪表台照!

    仪表台照!

    还挺不错的!

    还挺不错的!

    帝舵王子系列34mm!

    帝舵王子系列34mm!

    全家福来一张!

    全家福来一张!

    盒子比我的真力时表盒大,哈哈哈!

    盒子比我的真力时表盒大,哈哈哈!

    晚上就把它放在这里吧!

    晚上就把它放在这里吧!

    是不是和日志DJ挺像的!

    是不是和日志DJ挺像的!

    夜光还不错,晚上绝对够用!

    夜光还不错,晚上绝对够用!

    认证照必须来一张!

    认证照必须来一张!


    [来自iPhone客户端]

    13

    主题

    212

    帖子

    3120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9-11-29 0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力士日志助攻 王子系列已经停产 买少见少了 官网都没了 以后估计也不出了 要摆脱劳力士影子😂
      IMG_0289.HEIC
      IMG_0292.HEIC
      IMG_0294.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342

      帖子

      2756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29 0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但你说儿时偶像...不会是纠结伦吧……
        FC6E5721-B639-4448-80C0-59F511D524F6.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593

        帖子

        2284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19-11-29 08: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子确实是最像劳力士的一只表

          15

          主题

          593

          帖子

          2284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19-11-29 08: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骏珏助攻
            1574987078488166.JPG
            1574987078712101.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9

            主题

            529

            帖子

            2584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9-11-29 0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元素齐活了,要是钻刻有金有钻就更好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31

              主题

              2040

              帖子

              5137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11-29 09: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表很成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6

                主题

                409

                帖子

                2654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9-11-29 0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六个字儿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1129

                  帖子

                  6268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1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SeanC 发表于 2019-11-29 05:25
                    劳力士日志助攻 王子系列已经停产 买少见少了 官网都没了 以后估计也不出了 要摆脱劳力士影子😂
                    谢谢兄弟!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1129

                    帖子

                    6268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1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聊事斗辉 发表于 2019-11-29 08:11
                      顶,但你说儿时偶像...不会是纠结伦吧……
                      哈哈,就是周杰伦!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9-30 05:10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