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帝舵手表论坛 迟来的作业,帝舵老风尚
7538 浏览/ 5 回复
迟来的作业,帝舵老风尚

3

主题

17

帖子

222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19-12-1 18: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老风尚是三年前在专柜7.4折入手的,当时是为了纪念小孩出生,买块表就和小孩同龄了。因为一直带电子表,对机械表了解也不多,当时是准备买浪琴的,但是看了名匠总觉得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总觉得差点什么,在逛的时候逛到帝舵的专柜,当时随便看看只是觉得帝舵的风格都比较老气,然后柜员就把这块老风尚拿出来,看着不起眼,但是一上手就觉得好喜欢,柜员看我们喜欢就把折扣一直降到7.4折,就下决心买了。说说带了这些年的感受吧,好像记得这个型号的不是帝舵的自产机芯,但总体来说走时还是准的,最近日慢3秒左右吧,明年准备去保养了,表带什么的会有使用痕迹,防水效果不错,有几次大雨,还有帮小孩洗澡忘了脱了,竟然都扛下来了,没有进过水。表盘很耐看,看了这么久还是觉得很精致。最近又再看表了,黑水鬼太贵了,并且买不到,不考虑了,可能买入门劳,但最近也在看帝舵的几款新表,也挺热门的,应该会继续选择帝舵吧!写得不好请见谅,申请个认证,谢谢啦!

    盒子一直保存的很好

    盒子一直保存的很好

    有时躺在表盒里

    有时躺在表盒里

    表盒里

    表盒里

    放回盒子来个伪开箱

    放回盒子来个伪开箱

    兄弟们

    兄弟们

    这是刚买到的时候拍的

    这是刚买到的时候拍的

    这也是刚买的时候 很精致

    这也是刚买的时候 很精致

    拜托给个认证吧 谢谢啦

    拜托给个认证吧 谢谢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77

    主题

    2131

    帖子

    2807

    积分

    禁止发言

    认证:
      发表于 2019-12-1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11

      帖子

      74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19-12-6 0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银块哪里买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17

        帖子

        222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09: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幼线体收藏者 发表于 2019-12-01 19:31
          66666666
          哈哈 x x r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17

          帖子

          222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谈表 发表于 2019-12-06 00:47
            小银块哪里买的
            在某宝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1

            帖子

            26

            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发表于 2020-1-16 2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给我参考下。帝舵M12700-0001这款表咋样?款式是哪年的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1-26 05:12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