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卡西欧手表论坛 ›八村联名
14
222
3240
高级表友
一只金毛 发表于 2020-08-21 20:48 细看下来,这支八村塁联名细节还是够的。 八点钟时标、按钮都是红色的,背壳上也有一个八字;不过我有一个疑问:这个家伙他姓“八”还是姓“八村”呢?有没有懂的表友给解释一下🙏
举报 反对 赞
138
2244
1万
白银表友
ItsAsh 发表于 2020-08-21 23:00 姓八村名塁,他只会说英语。
woshiki 发表于 2020-08-21 22:13 金毛大神说的有道理,顶一个,这只配色还是不错的,值得收一个
29
6858
3万
论坛名人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shkou 发表于 2020-08-21 23:02 版主!!听说你不喜欢黑金?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63
4854
2万
版主
shkou 发表于 2020-8-21 23:02 版主!!听说你不喜欢黑金?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208
5012
一只金毛 发表于 2020-08-21 23:08 这个问题…他还不喜欢整个GA系列、小金块小银块呢!但是又能怎样?哈哈哈哈哈哈
woshiki 发表于 2020-08-21 23:10 对,不是完全不喜欢,不过不是首选。虽然经典,但是黑金配色太传统了,大部分被用在标准款上
gyg^ 发表于 2020-08-22 01:07 感觉不是小时候见的卡西欧 现在做的这么高级
81
368
转正新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