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8
点亮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
◇
版主
  
- 认证:

|
21#
发表于北京 2020-8-22 09:05: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hkou 发表于 2020-08-22 06:47 
版主觉得MRG胶带如何?好看是肯定的、只不过太厚了个人觉得18以上的手腕才配 说的是G2000R吧,那只我很喜欢,无限趋近完美的一只卡西欧。每个人对腕表大小选择的标准不一样,反正我16的手腕也戴这只,另外手表大小不能光看手腕,全身效果也很重要,有些人就是手腕骨架子小,但是肌肉是可以练出来的,身高也不一样,手腕是个参考元素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