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

4054

帖子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1#
    发表于山西大同 2012-3-30 21:27: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34

    帖子

    137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2#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12-3-30 23:57:04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你这两款表的公价是从哪里来的,大陆应该不是这个公价,也不会打这么低的折扣。我买的就是美度贝伦赛丽Ⅲ  M010.408.11.033.00这款,钢表带的,花了近8000元。戴了几个月,走时很准,一天误差就1秒多,比较稳定。浪琴这款表的机芯也不一定是2892机芯,2892机芯应该不是这个价,好像是L619机芯。就品牌而言,浪琴要高一些,但就这个价位而言,这是浪琴表里比较低端的表,而美度这款在美度品牌里是中偏上,而且是天文台认证的,机芯打磨不错,走时也相当准,款式也不差,楼主自己定夺吧!

      10

      主题

      4054

      帖子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3#
        发表于山西大同 2012-4-2 10:41: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7

        主题

        1036

        帖子

        915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4#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2-4-10 05:30:0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不是一味的推荐:NOMOS!考虑起步1万人民币出头,还是推荐NOMOS,德国UNION格拉苏底,Baume & Mercier克莱斯麦系列普通款式; 2万左右必推 真利时ZENITH
          心的希望

          67

          主题

          1036

          帖子

          915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5#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2-4-10 05:30:56 | 只看该作者
            1.5万左右,浪琴是...冤大头选购的!
            心的希望

            67

            主题

            1036

            帖子

            915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6#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2-4-10 05:34:21 | 只看该作者
              值得:注意选购的 浪琴...浪琴 L4.767.8.73.2 玫瑰金/中性款34mm ,浪琴L4.785.8.73.2玫瑰金机械男表38.5mm,这两款看上去还是有档次的;复刻 L1.647.4.72.2 、L2.731.4.53.3男表39mm以内;巴黎饰钉L2.707.4.16.0男表,浪琴L2.628.4.53.6这款也有皮带款式的...也用表面是白色的/值得注意 ,琴韵系列 L4.760.4.11.2,L4.760.2.11.2,中性表款/也有钢表带的 ;
              心的希望

              67

              主题

              1036

              帖子

              915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7#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2-4-10 05:34:51 | 只看该作者
                早些年的浪琴,还是不错的;因为,除了哪些真正有(自产机芯品牌的瑞士、日本机械表)外,瑞士ETA机芯...有出来瑞士原产地外,其他国家也有分厂,浪琴产量高,真正用瑞士产ETA机芯的少量,虽然我没有实际的考量,但还是值得提醒哪些......关注名表选购的人士,注意!相同是ETA机芯,与原产瑞士的ETA机芯...品质上一定是有差异的,这点无容置疑!
                心的希望

                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18#
                  发表于北京 2012-4-13 08:17:36 | 只看该作者
                  MIDO好看,其他两表都行

                  363

                  主题

                  8403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9#
                    发表于局域网 2012-4-13 14:14: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他应该是在坛子里卖表的。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0#
                      发表于河南许昌 2012-7-19 21:37: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冷兼疯就一s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