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

23

帖子

162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20103 浏览 / 14 回复
    请问怎么走下去?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20-9-22 13:47: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4年,想买劳力士,无奈没钱,专柜国行入了块IWC柏涛菲诺,3万+,现在想想是个弯路😓,2016年,专柜国行入了一块116234,5万+,当时就迷恋116233,无奈还是没钱,但是到现在都觉得116234银面很耐看,要不是因为什么有金有钻有银,也不会脑子发热卖了的😭,后来遇到事,柏涛菲诺和116234一起被卖了,从此回归卡西欧,人生跌入谷底的感觉😕,没过两个月,总觉得不带手表出门就像裸奔,同时又遇到点事,兄弟们集资借给贫僧钱,入了块二手116233,现在感觉不太能接受二手手表。。。。。。请问大佬们,贫僧该怎么走下去?直接再买块新的126234还是卖了二手买新的126233?

    柏涛菲诺,走时不准


    还进过水


    买了劳力士以后再也没带过。。。。




    当时想要银面单红,可惜没有了


    反复比较,银面耐看







    德基买的,都是东方表行,一家人,柜姐去新百拿的银面,德基只有黑面



    快卖掉的最后一个晚上,其实很不舍,现在很后悔


    走时很准,但是二手的心里有点。。。


    隐藏扣真比新款好看


    不知道是二手的原因还是间金的原因,总不太习惯这块表。。。。以前那块“白劳”带着就很自然😕



    47

    主题

    5916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内蒙古通辽 2020-9-22 15:29:1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下一步要走出116***.....

      6

      主题

      23

      帖子

      162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20-9-22 16:23: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伯乐0546 发表于 2020-09-22 15:29
        建议你下一步要走出116***.....
        是要贫僧上全新DD?

        6

        主题

        23

        帖子

        162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20-9-22 16:25: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0-09-22 16:21
          突然喜欢上万国,楼主是从万国到劳?我是从劳到万国。
          万国马克36表盘的那款任然觉得是皮表带中最喜欢的。。。。买柏涛菲诺的时候没看到,否则就是万国马克了。。。。

          10

          主题

          162

          帖子

          632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5#
            发表于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2020-9-22 16:44: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万国怎么样,本来想买白面114300的,结果停产了,想买个柏涛菲诺,用着感受怎么样,走时很不准吗?

            6

            主题

            23

            帖子

            162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6#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20-9-22 17:01:5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香蕉大头菜 发表于 2020-09-22 16:44
              万国怎么样,本来想买白面114300的,结果停产了,想买个柏涛菲诺,用着感受怎么样,走时很不准吗?
              应该不会再考虑万国了。。。

              7

              主题

              793

              帖子

              640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广西桂林 2020-9-22 17:31: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卖表为何要编故事?

                20

                主题

                1335

                帖子

                772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
                  发表于四川 2020-9-22 21:37: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猪来滴 发表于 2020-09-22 17:31
                  卖表为何要编故事?
                  不编故事会被删。

                  6

                  主题

                  23

                  帖子

                  162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9#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20-9-22 23:21: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猪来滴 发表于 2020-09-22 17:31
                    卖表为何要编故事?
                    二手店有协议,三个月内九折回收,一年内八折回收,估计这块二手表还是会回到二手店,明年看情况入个新表吧。。。。贫僧不是表贩子。。。。。。那几块水鬼迪通拿和DD是好兄弟的。。。

                    6

                    主题

                    23

                    帖子

                    162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0#
                       楼主| 发表于江苏 2020-9-22 23:21: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乖娃儿 发表于 2020-09-22 21:37
                      不编故事会被删。
                      贫僧不太懂规矩,不知大佬们为何认为我是表贩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