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纠结半个月,终入沙士圈126711
1
4
1167
初级表友
10.5筹备新店开业偷闲去广州徐老师那取表(保卡真香)
晚上涮个肉再喝罐沙士
继续回去监工
看得出这表爱吃东西,嗝儿
更多 收藏 4 反对 举报
62
1万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bobo0888 发表于 2020-10-06 21:28 楼主眼光不错,沙士帮顶。
5
226
962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2
1087
9812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32
4614
老张jazz 发表于 2020-10-07 01:36 奥迪车友
0
967
老北京表叔 发表于 2020-10-07 08:16 低调点换了胶带
9
3605
钻石表友
3Floorkotchia 发表于 2020-10-07 12:48 还是带BO的奥迪。哈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