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7166 浏览 / 2 回复
    请教高人萧邦16/8915这表怎么样?
    楼主
    发表于河南南阳 2011-11-8 09:53: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各位16/8915这表怎么样?谢谢了!

    13

    主题

    61

    帖子

    21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发表于河南南阳 2011-11-8 09:53:43 | 只看该作者
      天文台芯。应该是ETA 的吧。 很漂亮的表。

      2

      主题

      10

      帖子

      37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河南南阳 2011-11-8 09:54:00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的肖邦一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