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

89

帖子

148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8045 浏览 / 10 回复
    小白求助,这款老欧值得入吗
    楼主
    发表于河北 2020-11-9 09:12: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感觉黑盘特别复古,1020的芯,劳烦懂古欧的大神看下,值不值得入手呢



    5

    主题

    89

    帖子

    148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楼主| 发表于河北 2020-11-9 09:19: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一块,这块价格高点但是感觉更漂亮,不太懂,希望大神多多发言,给小弟点建议

      5

      主题

      89

      帖子

      148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河北 2020-11-9 09:24: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块也挺喜欢的

        5

        主题

        89

        帖子

        148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河北 2020-11-9 12:08: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zftaizi 发表于 2020-11-09 10:05
          这些古董欧已经很残啦,加上机芯技术比较落后,别容易受磁,不过有喜欢的搞一块把玩一下还不错,要太多也没啥意思
          这三个哪个不错呢 几千入值嘛

          5

          主题

          610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0-11-9 17:10: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0-11-9 17:19 编辑
            海胆wsk 发表于 2020-11-9 12:08
            这三个哪个不错呢 几千入值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

            自上而下,一个比一个贵,一个比一个年份长。都是翻新过的,走时应该没问题。上款盘面最接近原样,中下款盘面的字,标,针有误差或较大(非玩收藏的,看不出,无所谓),翻过的价高些,2.5/3.5/4.5K能拿到即可。中该同下一样星座天文台表,一样6行字。下鲍鱼壳用棒针,时标不对,下排字字体不对和位置太下。

            5

            主题

            89

            帖子

            148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楼主| 发表于河北 2020-11-9 17:30:28 | 只看该作者
              sl783 发表于 2020-11-9 17:10
              自上而下,一个比一个贵,一个比一个年份长。都是翻新过的,走时应该没问题。上款盘面最接近原样,中下款 ...

              谢大佬老哥,下款他说这原版就是太妃针,像这种老表还有走徐步天的必要吗,买到手后期正常带有问题吗会容易出毛病吗

              5

              主题

              89

              帖子

              148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楼主| 发表于河北 2020-11-9 17:30:51 | 只看该作者
                sl783 发表于 2020-11-9 17:10
                自上而下,一个比一个贵,一个比一个年份长。都是翻新过的,走时应该没问题。上款盘面最接近原样,中下款 ...

                谢大佬!老哥,下款他说这原版就是太妃针,像这种老表还有走徐步天的必要吗,买到手后期正常带有问题吗会容易出毛病吗

                14

                主题

                1100

                帖子

                519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山东济南 2020-11-9 17:31:23 | 只看该作者
                  1020见证了欧米茄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欧自己都不愿承认  哈哈哈哈

                  5

                  主题

                  89

                  帖子

                  148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楼主| 发表于河北 2020-11-9 17:33:54 | 只看该作者
                    途必南博丸 发表于 2020-11-9 17:31
                    1020见证了欧米茄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欧自己都不愿承认  哈哈哈哈

                    芯很差吗

                    5

                    主题

                    610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0#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0-11-9 18:00:47 | 只看该作者
                      海胆wsk 发表于 2020-11-9 17:30
                      谢大佬老哥,下款他说这原版就是太妃针,像这种老表还有走徐步天的必要吗,买到手后期正常带有 ...

                      翻新保养过的,天天老老实实戴着,不乱拨针,乱调日历周历,一般没事,但不一定精准,一天20秒内即可。不过今后运气不好,坏了,维修麻烦,1k是客气的,4k,5k都可能。所以要低价入,坏了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