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

帖子

5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0012 浏览 / 6 回复
    光动能好还是入门机械好
    楼主
    发表于安徽 2020-12-20 10:10: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精工padi合作款200防水,是太阳能的。然后这个五号是100防水,4r机械的.价格差了300多,求大佬指导哪款比较好。



    11

    主题

    343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广东 2020-12-20 22:46:13 | 只看该作者
      太阳能十年内不用换电池也不用保养,即不用开盖。机械看运气,没准刚到手就差到要送修的程度,也可能十年不用管它,所以看你喜不喜欢赌
      世界上只有两种表,一种是适合自己的,一种是不适合的,不过怎么才能知道适合还是不适合呢?

      2

      主题

      9

      帖子

      21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山东青岛 2020-12-21 12:29: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太阳能用了一年就没电了,冬天太阳照射少

        4

        主题

        6721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黑龙江黑河 2020-12-21 15:29:31 | 只看该作者
          你自己都不知道选哪个,看来并不在意机械还是石英。。。
          那就石英吧,省心,省事!!!

          11

          主题

          343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广东珠海 2020-12-21 21:46:10 | 只看该作者
            忘却的烟花 发表于 2020-12-21 12:29
            我的太阳能用了一年就没电了,冬天太阳照射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一般满电够走几个月过冬,充电不需要太阳直射的“快充”,不戴时放窗户边即可“慢充”,而且有的表还带节能模式,一年没电比较少见。
            世界上只有两种表,一种是适合自己的,一种是不适合的,不过怎么才能知道适合还是不适合呢?

            2

            主题

            9

            帖子

            218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山东青岛 2020-12-23 11:00:0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散客 发表于 2020-12-21 21:46


              一般满电够走几个月过冬,充电不需要太阳直射的“快充”,不戴时放窗户边即可“慢充”,而且有的表还带节能模式,一年没电比较少见。
              初级玩家还是玩一些难度低一点的表,比如石英表,好打理。没那么多注意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