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精工手表论坛 ›光动能好还是入门机械好
1
59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1
3433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2
9
2184
中级表友
4
6721
2万
皇冠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忘却的烟花 发表于 2020-12-21 12:29 我的太阳能用了一年就没电了,冬天太阳照射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散客 发表于 2020-12-21 21:46 一般满电够走几个月过冬,充电不需要太阳直射的“快充”,不戴时放窗户边即可“慢充”,而且有的表还带节能模式,一年没电比较少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