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

37

帖子

1174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4683 浏览 / 8 回复
    帝舵碧湾系列问题
    楼主
    发表于中国 2021-1-6 09:49: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没有其他品牌与她外观相似的呀


    49

    主题

    331

    帖子

    3260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21-1-6 10:27:11 | 只看该作者
      迪通拿。。。。。

      8

      主题

      37

      帖子

      1174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板凳
         楼主| 发表于中国 2021-1-6 16:40: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buletuso 发表于 2021-01-06 10:27
        迪通拿。。。。。
        太贵了,更玩不起啊

        8

        主题

        37

        帖子

        1174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地板
           楼主| 发表于中国 2021-1-6 16:59: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来人来人来人来人

          1

          主题

          398

          帖子

          547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浙江 2021-1-6 17:42: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劳力士运动款火起来了,多数品牌都开始模仿,土豆算是仿的比较好看的,因为有自己的特色。如果真心喜欢的话建议上吧,女人看包,男人看表。手表也不是经常跟换的物件。换个品牌除非土豆的大哥,不然跟个高仿似的带着变扭。

            30

            主题

            2106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广东 2021-1-6 19:14:1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想要的是这个图吧,好多人说为什么帝舵用铝圈不用陶瓷?楼上已经完美解答了,如果也用陶瓷圈,帝舵岂不成劳的高仿了?为什么要换?铝圈的复古气质才是帝舵想要的…

              30

              主题

              2106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广东 2021-1-6 19:22:5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等等巴 发表于 2021-01-06 17:42
                劳力士运动款火起来了,多数品牌都开始模仿,土豆算是仿的比较好看的,因为有自己的特色。如果真心喜欢的话建议上吧,女人看包,男人看表。手表也不是经常跟换的物件。换个品牌除非土豆的大哥,不然跟个高仿似的带着变扭。
                亲兄弟长的像没什么,共享一个爹嘛,如果其他的品牌长的像,就不对劲了…

                1

                主题

                398

                帖子

                547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浙江嘉兴 2021-1-6 19:58:1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一纸江南 发表于 2021-01-06 19:22
                  亲兄弟长的像没什么,共享一个爹嘛,如果其他的品牌长的像,就不对劲了…
                  是的就是这个道理,这就是碧湾能火的道理,不然土豆跟劳爹长的那么像老早就骂声一片了。

                  0

                  主题

                  32

                  帖子

                  574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9#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21-1-7 11:01:3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劳力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