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卡西欧手表论坛 ›这表值么?第一次溢价买了套G-SHOCK三件套!
27
1336
1万
白银表友
日本名表 发表于 2021-03-04 00:00 老任 建议讲讲天梭新出的prx40 今天去新宿柜台看见上手把玩了下感觉挺不错的 据说要出机械款
举报 反对 赞
乔尼乔斯达 发表于 2021-03-04 00:17 赶脚不值吖……
0
4
501
转正新人
6
64
3170
高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danielzhou0818 发表于 2021-03-05 16:02 支持老任,每一期这表值么都看,受你们启蒙被带入坑
86
2169
2万
皇冠表友
liutao110119 发表于 2021-03-08 17:17 胶带小方块,16的手腕能戴吗?任总
26
506
3346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6
1388
2260
中级表友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87
6188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