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卡西欧手表论坛 ›这表值么?第一次溢价买了套G-SHOCK三件套!
27
1336
1万
白银表友
雪风_PW 发表于 2021-03-23 09:07 溢价感觉不太值,不过这个照片拍得,值了!
举报 反对 赞
3
240
4198
黄铜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zoky87 发表于 2021-03-28 09:40 哈哈!观看老任的节目上头了,G-Shock是真的容易上头,卡表绕不过的坎。这次的限量就小方块感觉值些如果限量编号能够刻在表背就更好了,就算改装也很难撞表。
141
1522
中级表友
Aharc 发表于 2021-12-07 11:11 支持老任和大锤,节目蛮好! 再加点上普和上海俚语就更带劲儿了🤟🤟🤟
402
247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