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主题

1437

帖子

969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21#
    发表于北京 2021-3-10 09:03:0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买的只是超跌股3.8没什么损失,只是昨天那两个跳水挺慌乱

    78

    主题

    2832

    帖子

    880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2#
      发表于浙江 2021-3-10 13:41:4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清一清 发表于 2021-03-09 18:42
      我回撤了毛200了,心痛
      回撤这么多,老哥去年应该也没少赚钱。只不过回撤也是肉,疼死了,特别是换算成dd,更痛。

      8

      主题

      588

      帖子

      460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3#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21-3-13 07:08: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3-10 13:41
        回撤这么多,老哥去年应该也没少赚钱。只不过回撤也是肉,疼死了,特别是换算成dd,更痛。
        去年基金是赚了,不过没有拿出来都是浮盈,稍微出来了一部分,现在的回撤本钱是没有亏到,但是不好受,今年打算配置点和股票不怎么相关的金融资产了,回撤的买成dd可以每天换着戴了,心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