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3

主题

27

帖子

171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9861 浏览 / 1 回复
    感觉做工和颜值都很不错的、感觉像国产的品牌,有谁懂?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21-5-12 09:46: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vic8055 于 2021-5-12 09:48 编辑

    上马爸爸家里买东西的时候看到,感觉做工和颜值都很不错,说是法国品牌,但是查不到什么资料,说是自产机芯,但是看不大明白,有没有大神懂?
    感觉像是出口转内销,但是比那种做假表的好太多,起码态度端正,把心思花在表的设计和做工上,值得肯定。






    109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辽宁 2022-12-24 21:27: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别买这样的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