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间金黑鬼想换DD,是黑冰糖好还是黄冰糖好啊?
8
30
5269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3 反对 举报
2
376
7616
举报 反对 赞
拾有八九 发表于 2021-8-18 11:06 黑冰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大醉虾 发表于 2021-08-18 11:08 现在黑冰糖什么价格入手合适啊?
拾有八九 发表于 2021-8-18 11:25 9折。六个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5
2685
1万
黄金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5
2894
7
1159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8-18 17:20 二级市场价黑冰糖比黄冰糖能贵几万块,以前我想买黄冰糖后来深入了解黑冰糖,条钻刻度更适合黑冰糖,黑盘显钻格外通透,黄盘不太显钻,黄盘和钻融为一体了,就看楼主喜欢哪一款多了
238
6748
2万
皇冠表友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8-18 22:17 哈哈,等你黑冰糖作业了
12
4万
论坛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