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精工手表论坛 ›求助求助 请问各位大佬看看这块鲍鱼的表镜贴合是正常的吗?
1
2
87
初级新人
夜明珠左边清晰的小纸屑进去了。。。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3
71
7089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摘个星星吗 发表于 2021-11-07 20:48 正常,水洗后还会残留少量水分。另外请教一下,你的精工表冠旋出到上链档位时,表冠是否有轻微松动现象?
53
452
2万
钻石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