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70

帖子

191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05816 浏览 / 100 回复
    梅花探索潜水600米,自产机芯T10
    楼主
    发表于广东 2021-12-4 16:59: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maranion 于 2021-12-08 11:51 编辑

    1上梅花官网看,广州佛山这边有差不多有十几个专柜,先打了一轮电话,佛山的三个专柜说没货,但是可以调货,但是不知道调货要多久。然后给广州的专柜挨个打电话,广百的专柜都是打到总机然后转分机,官网也没写分机号,所以基本打不通,然后好不容易打通了一个番禺友谊商场的,问了一下说没货,但是可以调货,只能做到9折,在茂名有一只蓝色。然后加了销售微信,跟销售谈了半天说最多也只能做到88折,我要黑色,但是得到了一个重要信息,销售意思是调货很快,一两天就可以,我寻思着估计广州有货,心里就萌生了去广州踩点的想法。12月1日,趁着空闲,去了北京路那边的广百和李占记,虽然都是没货,但又基本确认了一个信息,这个表在广州这边最低一般就85折,再低基本别人都不谈了。然后就到了12月3日,官网查询后知道天河城这边有三个专柜,还靠的比较接近,正佳,天河城,广百中怡,三个商场逛一圈也就一小时吧。把车停到时尚天河,先到了正佳,梅花专柜隔壁居然还看到波尔,哈哈,也算是大收获了,不出所料,正佳这个专柜没有,但是销售说能调货,而且半小时能拿到货,我这心里喜悦的,半小时就能拿到,不就说明就在附近吗,哈哈,敷完了一下销售,马上奔去天河城了,果然那边有一只,毫不犹豫就买了,嘿嘿,对比了一下隔壁其他品牌,美度的潜水表不行,给我印象比较好的就是雷达的船长系列,表圈是蓝宝石玻璃,表径是2.5d带孤独,看起来比较高级,但是防水只有300米,表也比较薄,没有排氦阀,是一个适合大多数人的产品,不适合我这种对细节,对品质有极致要求的。下一只表就是百年灵的超级复仇者48,虽然腕周小,但是就喜欢大表,价格都谈好了,84折,等12月10号开始友谊商场店庆就去买了

    正面很规整,数字用的字体方正,整体散发古典的气息


    排氦阀



    14.5的厚度,有份量











    百年灵超级复仇者48,马上拥有,就发帖


    认证



    10

    主题

    57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21-12-4 21:22: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老梅花帮顶

      2

      主题

      70

      帖子

      191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1-12-6 06:23: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志雄gg 发表于 2021-12-04 21:22
        老梅花帮顶
        共勉,兄弟

        2

        主题

        70

        帖子

        191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 2021-12-6 13:36: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梅花精工 发表于 2021-12-06 08:51
          恭喜,恭喜,喜提好表!
          兄弟共勉

          5

          主题

          959

          帖子

          548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5#
            发表于上海 2021-12-6 15:52:3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还挺好看,就是有点厚

            2

            主题

            70

            帖子

            191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1-12-6 20:39: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臭蛋熊 发表于 2021-12-06 15:52
              还挺好看,就是有点厚
              有厚度才有感觉,薄的没意思

              55

              主题

              1081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山东聊城 2021-12-7 09:08: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又大又重的表,小表没有存在感

                55

                主题

                1081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
                  发表于山东聊城 2021-12-7 09:09: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表虽然是天文台认证,但是不知道实测误差怎样

                  2

                  主题

                  70

                  帖子

                  191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楼主|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21-12-8 11:52: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夜游神666 发表于 2021-12-07 09:09
                    这表虽然是天文台认证,但是不知道实测误差怎样
                    还宁愿用eta对吧

                    2

                    主题

                    70

                    帖子

                    191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楼主| 发表于广东佛山 2021-12-8 11:52:3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夜游神666 发表于 2021-12-07 09:08
                      我也喜欢又大又重的表,小表没有存在感
                      喜欢表,而不是想让表成为身份象征的人,一般会喜欢厚实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