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主题

340

帖子

2065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77996 浏览 / 32 回复
    劳力士的成本只有10%。
    楼主
    发表于浙江 2022-1-22 09:44:0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个比方,比如说熊猫迪,你20多万接盘了。很多人要花2年去赚这些钱。但形式不好了,没人买了,它工价卖,还有90%的利润。但高位接盘的,二手也就值7,8万了。很多人2年就白干了。资本就是这样置换你的生命的。

    2

    主题

    1125

    帖子

    4195

    积分

    禁止发言

      沙发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22-1-22 09:49: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主题

      241

      帖子

      2568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浙江 2022-1-22 11:07: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买表都是一个月或者半个月收入吧

        5

        主题

        255

        帖子

        829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22-1-22 11:32: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吴总威武,我买表一般也是一个月的收入,感谢提醒

          9

          主题

          1183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5#
            发表于安徽马鞍山 2022-1-22 11:48:21 | 只看该作者
            托尼,你剃一个头收30,烫一个头收老太太300,你的成本又有多少?

            3

            主题

            436

            帖子

            2446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广东 2022-1-22 11:49: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托尼老师从来不回复的吗
              和表,表友一起成长

              1

              主题

              80

              帖子

              113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7#
                发表于上海 2022-1-22 12:17:2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劳力士成本不是百分之十,而是百分之九。但劳力士已经是瑞士所有钟表品牌中成本最高的了,接下来的问题你自己想吧。奢侈品谈成本,你怎么不跟北上广的开发商谈成本。别人搭建的渠道不需要钱,员工房租水电不是钱?税收都不是钱?你这脑子要什么手表。

                38

                主题

                81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湖南株洲 2022-1-22 12:58: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用两年的收入买表?这是喝了多少酒?哈哈哈

                  26

                  主题

                  197

                  帖子

                  1877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22-1-22 13:24: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一个月工资买一块表,不可能把家底掏空买手表的

                    1

                    主题

                    84

                    帖子

                    1296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0#
                      发表于江苏常州 2022-1-22 13:32: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老.表.迷 发表于 2022-01-22 12:58
                      用两年的收入买表?这是喝了多少酒?哈哈哈
                      吴老师只喝83年之前的茅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