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真力时手表论坛 ›诚心的请教一下各位大咖,真力时旗舰的问题!
5
28
1424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保卢斯 发表于 2022-01-28 15:01 怎么也得四五千吧。其实喜欢就买。今朝有酒今朝醉。只是个玩。平时爱惜着点。主要还是看自己是不是真喜欢
举报 反对 赞
12
3074
1万
白银表友
只会盘核桃 发表于 2022-01-30 18:46 买个那个熊猫不好看吗。
oboer1118 发表于 2022-01-30 19:12 你说的是那个表径37的那个A384吗?那个我也看了 也去店里试了,感觉稍微小了点哈哈哈哈
0
4
1603
中级表友
XB_F3d8G0LH 发表于 2022-02-04 14:40 常规盘面已经很难订了,开心盘面我们店才卖掉一只,性价比很高
13
1698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9
4538
猫蝮蛇掌柜 发表于 2022-02-09 15:54 这个档次的表保养其实都不便宜 真力时也没比别的贵太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