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爱彼手表论坛 ›请教一个问题
5
21
277
实习新人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2
569
8927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hendrikwang 发表于 2022-04-14 10:24 估计是第一手卖家扣吧,担心泄露出来专柜取消他的购表资格,不过一年内不转让就可以吗?
173
2191
中级表友
TERRYfy10 发表于 2022-4-14 12:59 2-3年左右吧,之前问过销售,透露的意思大概是这样,但是不知道实际是不是。扣卡也没用呀,如果买家把表拿 ...
TERRYfy10 发表于 2022-4-12 16:48 专柜扣卡有可能,但是押金我自己好像没听说过。而且既然都二级加价买了,为什么不买个全套不押卡的自己舒服 ...
HHWill 发表于 2022-04-15 16:00 专柜扣卡一般是什么原因?
HHWill 发表于 2022-04-15 15:59 发现了会直接通知原表主,取消vip资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