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

71

帖子

140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19738 浏览 / 5 回复
    这块两针81180看到一个二手的72000,值不值?还是DG三针日历版更划算?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22-5-30 16:10: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林齐锋爱表者 于 2022-5-30 16:47 编辑

    这块相比两针手动那一块哪个更好


    这块简约
    这块两针81180看到一个二手的72000,值不值?还是DG三针日历版更划算?


    本来是看上了三针打算DG,但是最近看到了一块二手的81180,二手报价7万二
    有保卡
    请问值不值得?

    【1】 这个没有背透,难道是VC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观众,不好意思拿出来吗?
    【2】这块到底有没有日内瓦印记啊?
    【3】这块表戴着感觉如何,这个价位可以还是干脆加点钱买三针得了?

    4

    主题

    174

    帖子

    2256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22-5-30 17:06:4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两针没有背透,机芯小,还是大三针看着舒服。

      14

      主题

      2290

      帖子

      4041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河南郑州 2022-5-31 08:04: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跟全新就差2万,建议直接全新

        16

        主题

        71

        帖子

        140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22-5-31 10:55:09 | 只看该作者
          每天只睡23h 发表于 2022-5-31 08:04
          跟全新就差2万,建议直接全新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全新不是15万吗 大哥

          14

          主题

          2290

          帖子

          4041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河南郑州 2022-5-31 11:23: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林齐锋爱表者 发表于 2022-05-31 10:55


            全新不是15万吗 大哥
            我说的是dg行情

            16

            主题

            71

            帖子

            140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6#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22-5-31 12:39:30 | 只看该作者
              每天只睡23h 发表于 2022-5-31 11:23
              我说的是dg行情
              [来自iPhone客户端]

              恩恩,最近纠结,然后身边人安利宝玑  最近看着觉得宝玑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