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欧洲已经开始有现货了 看来需求量没以前强了
82
2596
1万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3
105
5848
举报 反对 赞
逆转吊丝 发表于 2022-06-02 08:56 果然劳力士价格全球爆炒,就是靠国内畸形市场起来的
菲常人 发表于 2022-06-02 08:18 就等去欧洲扫货了。。。。。。
0
20
8149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6-02 09:50 等图上这几款换成熊猫迪,可乐圈那是真的崩了
6
679
9573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4
1126
9808
213
3116
高级表友
66
1955
中级表友
alexxj7 发表于 2022-6-2 09:16 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4、5月份劳力士进不来中国大陆才发到了欧美,导致欧美供应量大增才把原来的行情带崩了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