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浪琴手表论坛 ›各位哥哥有懂这款的吗
1
3
23
注册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09
3万
7万
论坛名人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应该是包金
@十年无声酒尚温:好的 感谢哥哥,这款在瑞士买的时候500欧
@XB_UVt4XZGC:中古吗,一般来说这价贵了
@XB_UVt4XZGC:别五百欧了,这成色,一千块都够呛有人要
82
2293
8227
白银表友
表盘上写着机芯型号能还能猜错,猜错也就罢了还猜个285,两针无历表猜个三针有历机芯
10
5046
1万
黄金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