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平时觉得银盘太老气,今天忽然觉得银盘还是不错的。
3
34
1115
初级表友
感觉银盘还是挺素雅。
越来越耐看的感觉。
一直很少带,就因为大家都觉得银盘老气。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558
8883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21
395
6912
夏天有点重,现在都是胶带舒服点。
8
1058
1万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
4664
62
5746
84
658
599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